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No More Cry 103
2009/09/25 17:20:51瀏覽450|回應0|推薦2

情海迷走 8

過往歷歷,每一幕都是椎心刺痛。但也只有痛著,他才不會忘記。

「Michi?」

「嗄?」有種不知身在何處的茫然,狄訪傻傻地盯著殷海遙「你怎麼在這裡?」

「你一直沒來,我不放心,想說你可能遇上什麼麻煩?結果你在這裡發呆......」

「我沒事。」他振作精神,手指一抬「有條野狗......」看看四周,野狗已經不見「牠攻擊一個女孩,她就卡在縫隙裡,我搆不到她。」

隨著Michi 所指,殷海遙捲起袖子,認真的瞧著細縫「妳有沒有受傷?有沒有力氣移動?如果妳能前進一點,我就能拉妳出來了。妳試看看!」

聽到殷海遙的話,女孩動了動,用僅剩的一點氣力前進。

「很好,我就快抓到妳了,繼續。」

Michi 在殷海遙身邊捲起袖子,他突然被Michi 左手上的刺青吸引。

一隻昂揚的飛龍纏在Michi 的手臂。從手腕到手肘,如此栩栩如生,彷彿點上眼睛就能飛天遁地,呼風喚雨似的。

他看呆了!

那一瞬間,幾個畫面突然出現殷海遙眼前。

有人在吵架、有人跪在地上笑、有人渾身是水被拖上岸、有人昏倒被攙扶著、還有不停不停閃著紅光的警車和救護車,還有一股~

這是以前從沒有過的情形。現在所想到的景象,都是屬於他的嗎?他的過去,到底~

殷海遙按住額頭,輕揉著太陽穴附近。額邊陣陣抽著,但他卻無法移走自己的視線。他看到棲息在Michi 手臂上的龍緩緩動了動身體,慢慢的離開Michi 的手臂。沒有眼睛的黑龍飄到他面前,對他張開大嘴呼出團黑氣~

一股燒焦的味道隨著而來。

『驅魔神探』康士坦丁也曾遇過這樣熊熊大火。他利用一隻貓進入地獄調查伊莎貝兒道森是自殺還是他殺?因為伊莎貝兒雖受病痛折磨但卻是虔誠教徒,所以她姊姊不相信她會自殺。如果自殺,伊莎貝兒就無法上天堂,必須在地獄受苦。

烈火刺眼,聞出生人味道的厲鬼不斷出現,康士坦丁若待太久也會化成灰燼或被吃掉,他開始奔跑,然後~

伊莎貝兒出現了!她回頭給了康士坦丁意味深長的一眼,彷彿她是心甘情願往地獄裡去,隨後拔掉手中的醫院名條,往空中一丟!

厲鬼加速撲往康士坦丁,康士坦丁往空中一躍,千鈞一髮之際抓住了名條,回到人間。

殷海遙蒼白著臉扶著牆。

Michi 並未察覺殷海遙鬼似的臉色,倒是女孩突然尖叫的要Michi 退後。

「你有刺青,果然跟他們是一夥的!走開!」她嚷「我不會出去的!就算死在這裡我也不會出去!我寧願死也不會回去!走開!」

「我們沒跟任何人一夥,妳~」Michi 試著安撫女孩,取信於她,可惜她完全不聽,除了嚷嚷之外又哭了起來。

「我不相信!」她搖頭「我已經為你們做那麼多,為什麼不能放了我?我不會說出去的~我只想和家人團聚~」

「到底誰要抓妳?」

「別假了!」女孩冷笑,淚水讓她眼睛清亮「這樣的龍我看太多了......手臂、身上、腿上......那麼張牙舞爪,我還會認錯嗎?你們最好快走,不然我一頭撞死......」

她果真用頭重重的撞擊地面,Michi 拉開殷海遙,才發現他用力的呼吸,好像空氣很稀薄。

「你?」

「我們走吧!」他穩住心頭翻攪不已的情緒「她已經認定我們是壞人,再刺激他也不是辦法。我們先離開,再找警察幫忙也不遲。」

「嗯。」兩人出了巷子,Michi 定住「這場比賽是我輸了。學科我比不過你,所以我徹底輸了。」

「你為了救人耽誤時間,我贏也不光明。」殷海遙淡笑「比賽就算了吧!我想交你這個朋友。」

「我打電話給我表哥,他是警察。」

殷海遙抹抹額上的汗,瞪著Michi 拿著手機的左手。

那條龍裡面是不是地獄?他想問。

黑龍就是康士坦丁,鎮守著通往Michi 心裡的道路,那裡面住著強大的魔,一旦解開封印,就會傷人。

有人在等他!殷海遙額上的汗水越來越多,他試圖安撫自己。可是~

他就像伊莎貝爾一樣站在烈火裡面!她自殺下了地獄,康士坦丁抓到她手腕上的紙片~Emma!火燒起來了!火燒起來了!噁~

殷海遙衝到路邊吐出一堆酸水。

「嘿!」Michi 收起手機「你還好吧?」

我看不見了!我看不見了!火在我眼裡燒,我的眼睛好像要噴出火!快幫我滅火!我覺得渾身都要燒焦了!

Emma!殷海遙狂吐,兩眼往上翻。

Michi 背起幾乎昏厥的殷海遙,很快繞過便利商店,往連翌凱的公寓。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