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No More Cry 102
2009/09/23 14:33:12瀏覽535|回應1|推薦3

情海迷走 7

「你給我抱好袋子,」Michi 俐落的跳過商店前的盆栽「有什麼東西掉了你就死定了!」

「不如現在就來比吧!」殷海遙跟著Michi ,速度不相上下「十項全能太過囉嗦,這條街盡頭那家便利商店你知道吧?」

「當然。」

「我們誰先進店買兩罐汽水,誰就贏。」

「哈!」Michi 怪笑「我在這一區混大,知道不少捷徑,你等著認輸吧!」

殷海遙還以一個『我也知道不少捷徑』的笑,迅速轉入一條小巷。

「搶了我的路!」Michi 雖是一陣冷哼,嘴邊卻隱隱浮現一抹笑。

翻過一矮牆,不知哪竄來一條大黑狗,齜牙咧嘴朝Michi 吠,彷彿他再進一步就要撕裂他似的。

「我咧~」Michi 定住「什麼時候這裡養了條狗?不對~」

黑狗眼神兇惡,牙齒沾著血,地上一條明顯的血痕,明顯不願讓人干擾牠的好事。明知分秒必爭,輸了這場,他根本贏不過殷海遙學科,可是~

附近小孩多,若被野狗傷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硬著頭皮,他冷靜跟著血跡過去。知道黑狗瞪著他,但牠又能拿他怎樣?大不了咬個幾口罷了!死不了人!

他將腳步放的更輕,也不瞧牠,黑狗慢慢收起怒意和叫聲,卻也靜靜地尾隨著。

血跡斷斷續續,他來回找了幾遍才在條極小的夾縫內看到一個受傷的女孩。這區域正在發展,舊建築和新建築錯落,無法容身的巷子很多。

她卡在巷內,年紀很輕,看來已昏過去好一會。

「嘿!」他試著抓住女孩的手,可是巷子窄,他勾不到。

顯然女孩為了躲狗耗盡氣力,儘管她身材纖細,也側身卡著,手有擦傷。不過這也表示,黑狗也無計可施,Michi 稍稍放心。

「嘿!」察覺女孩的手動了動「妳聽得到嗎?」

她被抓回去了嗎?她不想再回去過那種暗無天日、豬狗不如的生活!

救我~

「我馬上叫救護車......」

不要~不要救護車~她會被抓回去~她用盡氣力搖頭。

見女孩搖頭,Michi 起身看看四周,想找繩子或其他可以拉女孩出來的東西。

別~別走~

「那條狗已經傷不到妳,我去找人幫忙......」

「不~」女孩奮力抬頭,淚痕斑斑「不要走~」

那是心碎的絕望!Michi 腦中轟的一聲,前塵往事排山倒海而來,他不自覺退後幾步。

再撐一下!我馬上揹妳出去!』脱下身上的消防衣,他徒手想把牆移開,為了保持天祈清醒,他開始怒罵『妳是笨蛋嗎?跟小時候一樣笨!我不是說什麼事都要有哥哥在身邊嗎?我不准~

快~出去~不然~

我會帶妳出去!我要和妳永遠在一起!妳也要和我永遠在一起對吧?加油一點!絕望衍生出來的一股神力,竟讓狄訪撐起了牆。

啊~~~~~~忍著全身燒灼的痛苦,天祈流著淚努力爬出來,他很快把消防衣給天祈披上並揹起她。

天祈?

她虛弱的回應,我可能不行了~你要記得~

胡說!他橫衝直撞的撞出大門。夏展!我找到天祈了!救護車呢?他仍然分不清東南西北,胡亂嚷著。

沒辦法了!救護人員帶著難過的神情過來對他和夏展說,那女孩心跳早就停了!

那女孩沒辦法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雷達消失不見了!

張開眼睛,他什麼都感覺不到似的爬起來,空茫茫的坐在床上。

為什麼偏偏是這樣的結局?

揉著頭髮,他發現自己的左手綁著紗布,隱約滲出些微血絲。

還沒醒嗎?

外頭,依稀有人說話走動。

打了針才睡著,痛了又醒。心痛多於肉體的痛,一直迷迷糊糊在亂喊。那傢伙真的把我累慘了!

夏展的聲音,他又回到夏展的套房。

他繼父的情況怎樣?

昨天走了。醫生說燒傷面積大,只是拖著一口氣。下午我會去處理後事。

他有沒有交代什麼?天啊!真的讓人難過~真的~

他站起來,胸口一絞痛,按住,發現那邊也纏了紗布。勉強套上一件衣服,他開門出去。

嘿~你醒了!太好了!以樂帶了麵包和便當過來。你還記得以樂吧?我女朋友?』夏展過去扶住他,勉強露出笑容『我和以樂~

Michi 挺直身體,大力的呼氣。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ry, I wish can
2009/09/25 14:17
What will be happening from here forwards?  When will the possible answers be told, and one at a time?
Ally River(allyu) 於 2009-09-25 17:49 回覆:

thanks Sir Norton for reading this story.

I think,at the end,every one will go back to the one he or she truly c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