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雨夜蝶 44
2008/08/10 18:34:48瀏覽544|回應0|推薦3

44.魔 5

    五年不見,雨落深刻地感受到父親和俊曜對他極力的討好,幾乎到不可思議的程度。他知道一切都是為了選舉,也早就調適好他的心理。

    大家以為他變了,變得圓滑會交際,其實並沒有。這五年他始終思念著藹然,感情完全沒有減弱,但越思念卻越平靜。

    「雨落,」范毓倫拍拍小兒子的肩,眼裡有讚許「你回來幫你大哥我很高興,看到你們兄弟同心,不再針鋒相對,你跟我說話的態度也比以前溫和成熟,爸爸覺得放下心裡一塊大石頭!要不是我必須維持形象,早抱著你們哭了!這幾年爸爸很少去看你,因為我也在平復很多沒辦法跟別人說的心情。我必須讓自己堅強才有辦法顧到你們,幸好你們能體諒。我把大部分的時間和金錢投入公益,不只為了你大哥的政治前途~也是在贖五年前的錯誤,甚至是你母親~只差沒出家當和尚了!我知道我做的還不夠,但我希望你明白,爸爸絕不會對你做同樣的事~絕不會眼睜睜看你離開!」

    「負責照顧我們那塊地的法國人說『只要有點快樂的事,人是很容易滿足的。』他種出來的葡萄好美!有時我嘴饞忍不住偷吃,別看他年紀大又愛喝酒,跑起來還很快咧!」雨落微勾著嘴角「我現在覺得還不錯,俊曜的支持者讓我飄飄然!」

    「身體沒問題吧?吳小姐才照顧你半年,也許還不是很了解你的情況,遇到腿突然僵硬這種不對的情況一定要說~」

    「爸!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你怎麼變得這麼囉唆?」

    他看向俊曜,正講電話的俊曜做了個『我已經習慣』的搞笑表情。

    「做慣公益,聽多了真實故事,說話也就這調調了!」范毓倫哈的一聲「真的沒問題嗎?」

    「可能環境改變,加上趕場太累,所以肌肉有點不聽使喚~」他拍拍自己的腿「吳小姐會幫我按摩,以前也有過幾次這樣的情形,結果都沒事,你不用擔心。細胞分裂的速度確實減緩很多,我自己估計,至少還有五年。」

    「既然這樣,明天你就休息吧!」俊曜放下電話接口「等最後一天宣傳再出來。不過~你和法國酒廠千金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嗎?不准你連我們也騙!」

    「真的只是朋友!她教會我很多事~」

    招架不住法國女人?教會你很多事?

    范毓倫和范俊曜微揚著眉,異口同聲。

    雨落悶笑,俊曜大笑,范毓倫摟著兄弟倆人,非常滿足。

    澄然抓起和朋友聊天聊的起勁的堂妹之芳,遭到她撒潑的反抗,她又咬又踹又尖叫,搞的澄然再沒辦法近身。

    「房裡沒電腦啊?怎麼老是要來我房間?」

    「壞掉了嘛!說要送修爸媽又不理我!」她喘著氣「我再講十分鐘就好了!你先去洗澡,等你出來我就消失了!」

    澄然拖住之芳的手臂,她抓住桌腳,又開始尖叫。

    「媽~爸~爺爺~堂哥想強暴我啦!救命啊!爸~媽~」

    「妳以為我不敢?沒給妳教訓妳不會怕就對了?」澄然用力拉開之芳抓著桌腳的手,把她推倒在地,用力撕開她的衣服,扯下她的內衣,罩住她才要發育,微微隆起的胸部。

    「連胸罩都還不知道長怎樣~這算胸部嗎?笑死人!」他掏出手機「正要轉大人的小六女生~嘖嘖~一定很多人要出價!」

    之芳完全嚇壞,頻頻高喊不要,救命。聞聲而來的之芳母親看到女兒被拍裸照,跟著尖叫拿起一旁椅子朝澄然背上打下去。

    澄然痛的哀嚎,眼睛腫了,鼻子流血嘴巴也破皮,渾身烏青的被拖到警察局。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