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不嫁你嫁誰?22
2007/12/17 12:39:36瀏覽816|回應0|推薦6

感情岔路

一句無心的話惹惱羽飛,她怒地甩開炎正雪。

我粗不粗野關你屁事?剛才那樣的特技表演不知道是誰做的喔! 

「忘了嗎?我們第一次見面,妳不但教訓我,還對我比了個非常挑釁的手勢!」 

「喔~你說這個啊!」 

她又做了一次右手拍左臂握拳的動作,炎正雪抓回她的手,看了她一眼。 

「痛嗎?」他問。 

有沒有搞錯啊?

羽飛愣了幾秒,這傢伙的眼神裡居然有好幾分憐惜!

憐惜耶!

難不成他對她真的有意思?

「不痛!不痛!」羽飛只好很用力地搖頭「反正我不是淑女!我討厭當淑女!這點小傷不算什麼!你若不習慣我這麼粗野就離我遠一點!我喜歡過很多人,你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我很容易喜歡別人,你別太在意~」 

「我只是暫時消毒,回去記得再擦藥,我擔心鐵管上面的鐵屑。包紮好了!」炎正雪皺眉,停手。 

「還不都是你害的!如果你讓我自己好好滑下去,我根本不會受傷!誰叫你多管閒事?」羽飛眼一瞪「雖然目前稍稍脫離窘境,不~」 

炎正雪眉越皺越深「妳說的是真的嗎?」 

「什麼真的嗎?」羽飛也皺眉。

這傢伙對她不爽什麼? 

同一時間,跟著沈楓上二樓洗手間的壽司店老闆、炎烈、白霧朗和陳景維對著已經不見任何人影的窗戶納悶。 

「怎麼連正雪也不見了?」沈楓一急,心口又疼「會不會掉下去被救護車載走了?」 

「別亂想!正雪應該順利的把那位小姐勸進來了。」炎烈試著安撫,緩和妻子情緒。 

「那人呢?」 

「人?」所有男人互看,完全不知怎麼解釋。 

不會是咩咩吧?陳景維心想,學大胃王失敗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不必要羞赧到跳樓逃走吧?還是她仍在其中一間,聽到這麼多聲音不敢出來?

陳景維慢慢的看過所有廁所,發現有間是鎖著的,於是~ 

「伯母,您別擔心。」他趕著替咩咩解困「先打手機問,這裡是女廁,待太久也不好意思!」 

「對啊!瞧我們多糊塗!一急什麼都忘了!」沈楓馬上對炎烈說「快打給正雪!」 

所有人走出洗手間,霧朗的手機響。 

「我目前走不開。」 

見霧朗神色凝重,漫雪到他身邊說「有事就先走吧!我會告訴我爸媽,耽誤事情可不好。」 

「麻煩了。很抱歉,有急事必須先走。下次~」他拿起帳單但被漫雪搶下。 

「下次再好好聊!」她笑笑。 

「一定!那麼我先走了。」霧朗對炎漫雪點點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