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不嫁你嫁誰?23
2007/12/17 12:40:56瀏覽809|回應0|推薦8

感情岔路趴兔

「正雪!」聽到兒子平安無事的聲音,沈楓總算放下心「你在哪裡?那位小姐呢?嗯~停車場?好~我們馬上過去!」 

「正雪怎麼說?」炎烈跟著問。 

「順利把那位小姐勸出來了!」沈楓輕按胸口「我們現在快去停車場吧!詳細情況正雪會告訴我們。」 

「爸~剛剛~白先生接到電話,好像有緊急的事,所以我要他先走~你不會生氣吧?」漫雪說「他說有機會再一起吃飯。」 

炎烈攬著沈楓點頭,一家人出了壽司店。 

等炎家人離開,陳景維很快跑上二樓,在女廁前輕喊。 

「咩咩?咩咩?妳可以出來了!」喊了幾聲,沒有反應,他稍微加大音量。 

「沒事了,妳不用覺得不好意思,我對妳的好感一點都沒打折!」 

嘩拉拉沖水聲,陳景維心一喜,差點衝進去,幸虧及時hold住! 

「咩~」 

裡面出來一位穿著白色絲衫配短褲馬靴的時髦女孩,大概二十上下,留著一頭『安室奈美惠』式的暗金長髮。她嫌惡的瞪著陳景維,陳景維立刻道歉表示自己認錯人然後莫名其妙下樓。

難道~

還在裡面?有這麼誇張嗎? 

回到樓下,咩咩卻已經在原位置喝熱湯。 

「妳?」陳景維指指樓上又指指外面。

難道咩咩有分身?他實在想不透! 

「我在外面抽煙!上完廁所看你和人聊天聊的很愉快,我不好意思打擾就出去抽煙了。」 

「抽煙?」陳景維似乎有些訝異「抽煙?」 

「怎麼?你對抽煙的女人有意見嗎?在國外女人都抽煙,見怪不怪!你沒住過國外嗎?」 

「不是......抽煙對身體不好,女人抽煙更容易老......」 

當然,她是確定炎正雪的家人朝他的車過來才離開,也確定所有人都離開才進來,更確定衣服還過的去,沒有髒的很可怕。

進店前她也把紗布撕了,可謂天助她也,一切回歸平順!

一半要謝炎正雪,謝他替她多受了點傷!她討厭欠人人情,無論如何都要還他! 

「可以走了吧?」她拿過自己的皮包,隨口問「明天要不要來我家坐坐?」 

咩咩突然邀約讓陳景維又驚又喜,剛才他還擔心自己老生常談會讓羽飛不耐,印象變差呢!他不知道咩咩正盤算讓他把目光轉向李彣婷的攻勢,喜茲茲的送她回華流。 

回到辦公室,俞貝見到羽飛,張大嘴。 

「別說!我知道!」她走進更衣間,換另一套衣服。 

「吃頓飯怎麼吃成狼狽樣?」俞貝跟進「我好多事不知道!妳解釋給我聽啦!」

「什麼都沒有!」她推開俞貝「少煩我,我現在心情不好!」

進陸靜甫房間,霧朗看她沉沉睡著。他靠近一些,仔細看著她的臉。 

「少爺有遇到大少爺嗎?他剛離開。」娟姨就在門口,帶著無奈的笑容。 

「發生甚麼事?大哥一直不接我電話。」 

「剛才大少爺又說重話刺激大少奶奶,大少奶奶情緒崩潰,大吵大鬧。我請何醫生來,何醫生不得已給她打鎮定劑。」

「你說......他剛走嗎?」霧朗二話不說轉身。 

「少爺!」娟姨阻止「何醫生說......」 

「我知道!我有分寸。」他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