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不嫁你嫁誰?21
2007/12/16 12:14:28瀏覽774|回應0|推薦8

關於炎正雪

「媽,妳先下樓休息,我很快就帶她下去。」 

「可是......」沈楓猶豫「我擔心你們兩個一起摔下去!」 

「妳在我身邊我施展不開,會分心!」 

「那......好吧!媽下去囉!你自己小心!不要使用你說的什麼強硬手段喔!知不知道?不然我叫你爸上來幫忙,漫雪好像也有朋友......」她又探出窗外對羽飛說「親愛的,妳等著!我馬上叫人上來幫忙,到時候有什麼委屈說給伯母聽,伯母一定幫妳!」 

「進來!」沈楓一離開,炎正雪又拉羽飛。 

「不要!」聽到沈楓的話,羽飛雙腳開始踢、甩,同時喊「我想做什麼事是我的自由,你不要管我啦!」

要是所有人都進來,她就完蛋了!老頭的計畫泡湯事小,奶奶的醫藥費沒補貼才糟糕! 

趁她分心之際,炎正雪突然將她雙腳往外一丟,幸好她手抓的夠牢,運動細胞夠發達,不然真的會摔死!

受驚嚇的心情平穩之後,羽飛立刻用雙腿夾緊鐵管。 

「欸!要丟之前也不通知一聲......混帳!」深深吸氣吐氣,她準備滑下去,但那之前她不忘臭罵炎正雪「想殺死我啊!混帳!沒人性!你......你想做什麼?」 

羽飛看著炎正雪跨出窗戶,左手抓住她的上方。 

「這麼愛玩是不是?」接著他在羽飛驚愕到無法言語的注視下『飛』到她後面,跟著攀住鐵管,兩腳踏住牆壁,慢慢移動到羽飛下方。 

鐵管開始有些搖晃。先是小搖晃,然後是中搖晃,最後是大搖晃。 

螺絲好像鬆了!

鐵管好像彎了!

好像所有支撐都往後倒了!

要摔死了! 

「這跟鐵管撐不住我們啦!喂!你走開啦!飛回去啦!」 

「抓我的手!」炎正雪說「滑下來抓我的手。」 

「我怎麼~厚~」羽飛邊碎唸邊抓炎正雪的手「等我們下去你就死定了!我跟你說~喂!喂!」 

「閉嘴!要下去了!」 

「啊~~~~~」 

炎正雪以一招神雕俠侶式的比翼雙飛帶著羽飛降落在地面。著陸的時候有些不穩,畢竟不是水平滑在水上,重力加速度不好估算,所幸兩人都平安。 

「你~你~你~」羽飛發抖著,滿面通紅。 

「我的車在前面,先擦藥吧。」炎正雪拍拍身上灰塵,接著拉起羽飛「可以走嗎?不然我抱妳......」 

「想的美!變態!神經病!」羽飛抖著站起來「藥我自己會擦,不用你管!」 

「叫妳過來就過來!」炎正雪把羽飛拖往前面,羽飛才發現他的手受的傷比她還重,一時沒了氣勢,跟著他進車。 

「怎麼不說話了?」炎正雪翻過羽飛的手,看著她掌上的擦傷。 

「因為我討厭你!」 

「爲什麼?」他露出難得的一絲笑。 

「因為......因為你長的太好看,好像藏著很多秘密的裘德洛~」 

「嗄?」炎正雪一愣,顯然不是他預期的答案,不過卻很感興趣。他拿出藥盒又問「還有呢?」

「我最喜歡『冷山』裡的裘德洛,不用說話光靠眼神和動作就收服了妮可基曼。他內心情緒很深,可是又常常在淺顯易懂的地方讓觀眾發現。」 

「還有呢?」時常被讚美卻沒有現在這麼開心。 

「我討厭你~你的細心!」她看著藥盒「有哪個男人車上會有藥盒!我看是把妹高手~」

「裡面大部分是我母親的藥,她身體不好,我們全家不論去哪都會帶藥。我問妳~」 

「什麼?」羽飛靜靜的讓炎正雪塗藥。 

「妳到底受了什麼創傷,才變的這麼粗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