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不嫁你嫁誰?17
2007/12/13 15:31:06瀏覽861|回應0|推薦9

求愛攻勢

羽飛和俞貝才出總裁辦公室,就見十個人捧著玫瑰花進入課內,所有人傻眼,紛紛停止動作。

「您好,我們是美麗花店,送陳景維先生訂的一千朵玫瑰給正咩小姐。」

噗!

羽飛噴了一大口咖啡出來,每個人的視線瞬間轉向羽飛,店員立刻明白,順著視線來到羽飛面前。 

「請您簽收,正小姐。」 

陳景維昨晚沒看懂嗎?

上流世界的特點之三就是永遠搞不清楚狀況!自以為浪漫瀟灑,也不管人受不受的了!

羽飛看著玫瑰,無奈的簽名。

這一堆要放哪?根本是製造麻煩給她! 

「陳景維先生要我轉告您,玫瑰花會持續送到您成為他的女朋友為止。」 

花店店員露出職業笑容接過羽飛手中單子「花瓶很快就拿上來了,陳先生交代要裝飾的讓正小姐滿意。」 

「麻煩你們了!」羽飛呵呵幾聲敷衍,手機一響。 

「正咩小姐?」

「有事嗎?」 

「是的。謝謝妳的關心,我很高興。」

天啊!他到底是哪一星球的品種啊!

「花收到了吧?」 

老闆那個豬頭居然還把她的手機號碼給陳景維! 

「收到了。謝謝。」

「中午有空嗎?一起吃個飯?」 

「這個嘛~我~」要顧全大局又不委屈自己,居然有點難。重點還有個炎正雪! 

「怎麼樣?」俞貝偷問「陳景維打的?」 

「我有喜歡的人你不介意嗎?」羽飛點頭「我還罵你是智障耶!你忘了嗎?」 

「我就是喜歡妳這樣率真的個性,我絕對會和炎正雪公平競爭。我的心意絕對不會輸他!再說如果妳嫁給我,我們和你們......」 

「華流?」 

「不是,我是說妳父親的公司。吳老闆都跟我說了~」 

「好吧!十二點十分在樓下等我!」羽飛轉移話題。 

開玩笑!老闆又沒跟她說她『父親』的『朋友』是誰,如果亂編穿幫就慘了!反正是自由發揮,看情況再說。 

「太好了!等會見。」 

玫瑰花已經全部裝進花瓶裡,辦公室紅艷艷一片。 

「不想演咧,怎麼辦?」她斜睇俞貝「好煩喔!」 

「我才覺得奇怪!」俞貝說「以妳的個性,怎麼會答應老闆這種事?」

「還不是因為奶奶!老闆說我可以隨意花錢,這樣我就能找名醫......」 

「真的嗎?」俞貝挑高眉「小心妳鼻子變長!」 

「真的啊!妳以為我對炎正雪有意思?」羽飛又嘆口氣「再怎麼說他都是有錢人,和我是不同世界的......」 

「咩咩!」 

「我知道妳要說什麼!妳要說他們不會因為我沒錢就不喜歡我對吧?我不只沒錢還無父無母~」她頓了一會「妳是唯一知道我的過去的人,那不是一個正常的人生,我~」

「不要這樣!咩咩,我可不許妳垂頭喪氣!我喜歡躲在樓梯間抽煙的咩咩!我喜歡在公車上教訓醉漢的咩咩!我喜歡直來直往的酷咩咩!」俞貝握住羽飛的肩「在我心裡妳比秘書課那些人好多了!」

「是嘛?」她抿抿嘴「可是李彣婷其實也還好,也沒那麼壞~她應該是那種快樂長大,備受家人呵護的女生。」見俞貝瞪著她,她手一攤「好啦!我會努力讓陳景維死心,或者讓他把注意力移到李彣婷身上。她哈豪門哈很久了,也算功德一件。妳也要幫我喲!還是妳想跟陳景維?豪門少奶其實很不錯~」 

「神經!我才不會背叛我的小親親!」俞貝吐舌。 

中午,陳景維很準時到達,載著羽飛到一家迴轉壽司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