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不嫁你嫁誰?14
2007/12/12 13:46:22瀏覽838|回應0|推薦9

華流總裁的計畫

同時間,華流辦公室內。

「早餐好吃嗎?」羽飛牙癢癢的瞪著俞貝津津有味吃著「妳確定要吃我一個月的早餐?」

「誰叫妳輸了!現在有妳張羅,我可以賴久一點的床。」俞貝似乎不想放水「我怎麼記得是三個月,外加洗碗?」 

「妳真的很狠耶!」

真倒楣!沒想到那個時髦大少爺真的是俊集團的少東,夜路走多果然還是會碰到鬼!

「欸......咩咩,昨晚老闆打電話來耶!」俞貝低聲說。 

「老闆?」羽飛一驚「他怪我沒和炎正雪跳舞?怪我舞會沒結束就溜掉?我的獎賞不會泡湯吧?主任沒告訴他嗎?我就知道不能相信主任......」 

「不是啦!」俞貝忙搖手「我也聽不太懂,好像說要幫妳換房子?他打來的時候我已經睡一會了,有點恍神,妳該問問老闆。」

「換房子?幹嘛幫我換房子?我住那裡住的好好的~」 

話未完,秘書課的頭頭李彣婷婀娜多姿的走進來。

「各位同事,」她帶著假笑「老闆現在要大家全部到大會議室開會,有重要事情宣布。」

「昨天的帳我還沒跟她算呢!早知道她沒安好心,竟然眾目睽睽偷襲我!」羽飛哼了聲,李彣婷正好也看著她,較勁意味十足。

「最危險的地方不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俞貝慢吞吞說。

辦公室裡的人陸續出去,見人差不多走光,李彣婷來到羽飛和俞貝前面。 

「楊咩咩和俞俞貝,老闆要妳們倆去會議室之前先去他的辦公室。」她雙手抱胸,輕蔑地望著羽飛「沒想到妳這麼有本事,居然能在一個晚上迷倒『俊』集團、『頂尖』企業少主炎正雪、陳景維,害我要變成妳的僕人供妳差遣,不過我不會因此就放棄,我一定會想辦法,不會讓妳過太好的日子!哼!」 

「反正我在這裡的日子已經很難過,不會差到哪去啦!」羽飛回嗆「我才不會怕咧!」 

「那最好!」李彣婷吐舌。

「我絕對奉陪~」

「好啦!別鬥嘴了!被其他人聽見嚼舌,又是一場風波!我們快走吧,遲到就不好了。」俞貝拉她離開。 

按了電梯,羽飛和俞貝聽到主任在外面訓人。

「一件這麼簡單的任務都做不好該怎麼辦?以後妳要處理的事可能會更困難,這樣的狀況讓我很難對上面交代!別忘了妳還在試用期,當初要不是覺得妳說話很有條理,感覺蠻會組織東西,否則以妳的學歷......」

羽飛和俞貝偷偷探出頭,一個綁著馬尾的女孩不停在道歉。 

「下次我一定會改進,請主任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好好表現證明我的能力!」 

「她是上個月剛來的菜鳥,聽說是代替姿卉,好像叫雲什麼的?」

「林若欹啦!很難唸的名字。欹字要唸『一』喔!」羽飛得意的說「公司招募那天我看過她,對她有點印象。」 

「真希奇!」兩人搭上電梯,俞貝推推羽飛「妳是過目即忘的啊!」

「欠揍喔!」羽飛笑了幾聲「她看起來蠻乖的,都沒朋友嗎?被主任那隻母老虎盯上,以後日子難過了!我們多少幫她一下。」 

「我們也該去看看姿卉吧?不知她出院了沒?」俞貝轉移話題「至於林若欹有機會再約她吃飯,面授機宜吧!」 

羽飛同意,兩人轉進總裁辦公室。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