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不嫁你嫁誰?18
2007/12/15 09:57:46瀏覽822|回應0|推薦7

吃吃吃

「這家迴轉壽司店口碑很好,政商名流、演藝紅星都喜歡來。我也可以叫妳咩咩嗎?」 

「嗯。」羽飛點頭,幸好她還蠻喜歡吃壽司。 

進了店,老闆就來跟陳景維寒喧,帶他和羽飛入座。 

「妳來過嗎?」 

「我比較喜歡法國料理,這裡不是很熟。」羽飛搖頭笑笑。

有錢人好像都喜歡法國料理配紅酒,電視不都這麼演! 

「法國料理?那麼下次我們就去『Rose Mademoiselle』,那裡氣氛也很不錯。主廚是法國人,口味非常道地。」 

這個男人還真愛玫瑰!也好,就先試試他的彈性,看他能容忍到何種程度。

羽飛咧嘴,給了個超陽光,閃亮到讓陳景維睜不開眼的笑。果然一見到這樣絢爛的笑容,他又失魂好一陣子才體貼的替羽飛拿了第一盤。 

「謝謝,我自己來就好,絕對不會客氣。」她接過大口吃下,很快拿第二盤。 

「快吃啊!」她邊嚼邊說「真的很好吃耶!我沒吃過這麼讚的壽司!」 

陳景維眨眨眼,看著羽飛嘴裡的飯,看她伸手拿第三盤,嘴角不自覺抽動了一下。

才三盤就不行啦?羽飛拿起第四盤,邊注意陳景維的表情。他轉頭拿過湯瓶,替羽飛倒了杯湯。

「妳的胃口很不錯!」 

「嗯......早餐沒吃!」羽飛遮住嘴,因為有飯粒掉出來。 

已經第七盤了!身邊的碟子開始變高,陳景維吃下第一盤鰻魚壽司。 

「欸......你有沒有看過大胃王比賽?」到第八盤,羽飛問他。隔壁的客人也對羽飛投以好奇眼神。 

「那太不正常了吧?那麼做胃很快就會壞~妳該不會?」 

「嗯~嗯~我一直很想挑戰看看,今天有這機會我當然不會錯過。」 

「嗄?真的假的?」陳景維拿著壽司,笑著說「妳好可愛!既然這樣,我來幫妳計時!」 

羽飛嘴裡的東西差點噴出來!有沒有搞錯啊?還要幫她計時!

這男人的腦袋真不是普通的短路!好!老娘跟你拼了! 

羽飛一盤又一盤的吃,壽司、蒸蛋、生魚片送進嘴的時間越來越短,速度越來越快,盤子越疊越高,陳景維和一旁客人的嘴越張越大,壽司台師父們的動作越來越慢! 

「咩咩!」終於,陳景維抓住羽飛的手,壽司師父和其他客人個個鬆了口氣。 

「別再拿了!夠了!妳破紀錄了!」他已經笑不出來也說不出可愛「妳很厲害!讓我印象很深刻!我很高興妳表演這種絕技給我看,下次我們還是吃法國菜吧!那樣比較不會出人命!」 

最後一句,陳景維是喃喃自語,所以羽飛沒聽到。 

她的肚子脹的好難受!沒想到陳景維的range這麼大! 

「我去~去一下~洗手間,很快回來。」她艱難的站起來。 

「妳沒事吧?洗手間在樓上。」 

「大丈夫!大丈夫!」她把手放頭上比了個圈,『笑』著上樓。 

噁~進了洗手間,她把一大坨稀巴爛的壽司泥吐出來,吐到沒力! 

噁~這輩子她還是第一次這麼浪費食物,這麼虐待自己的胃! 

噁~看來不吐乾淨是不行了! 

樓下的陳景維見羽飛遲遲沒下樓,於是招來老闆。 

「有沒有胃腸藥?」 

「景維少爺的女伴還真有趣!」老闆回頭找來藥「我開店這麼多年,從沒想過它會派上用場。」

「等一下不准笑她,她只是要讓我驚奇一下罷了!」陳景維提醒,師父們點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