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不嫁你嫁誰?20
2007/12/16 12:13:06瀏覽789|回應0|推薦9

有夠巧遇!

眼一瞥,突然看到一張熟悉面孔。

那不是借她手帕的男人嗎?原來他也跟炎家有關。

他正貼心的遞濕紙巾給身旁的女人,給她一抹能融化任何冰雪的溫暖笑容。

上流世界的特點之四,隨時隨地都有跟太陽一樣的熱力。

女人黑髮垂肩,鵝黃針織衫襯著恬靜五官,如天上明月在霧裡隱隱,神秘又耐人尋味,神韻倒和炎正雪有幾分相似。

她是炎正雪的妹妹?一定是的!光看她說話的神態,掩嘴輕笑,周圍的人對細心呵護的態度,連陳景維也一樣。

羽飛咬著唇。她只是個假淑女,有著不堪回首的過去的假淑女!

瞬間,自卑感再度作祟,她悄悄回到洗手間。

窗戶,是夠大啦!但~ 

羽飛拉開窗戶往外看。

二樓沒想像的高,可是底下似乎是條很硬,沒得商量的柏油路。路的四周非常乾淨,完全沒有多餘的東西。對面有間有陽台的精品店,從她的位置還可以看到服務小姐正招呼幾位客人。距離看似不遠,但以凡人的體能,又沒助跑,跳的進陽台才怪!

她也不想摔殘嚇人,登上報紙頭條!不過右邊有根鐵管,似乎可以利用。

羽飛伸手想搆鐵管卻還差一點,於是她踮起腳,探出大半身子總算搆到了。 

用力搖了搖,算堅固。 

咱們楊咩咩小姐就是具備實驗精神,同時非常信任她的佼好身材。 

搖了幾下,非常確定可以承載她的體重。退回洗手檯,正愁沒人可以幫她一把,沈楓剛好從廁所出來。 

「伯母,可不可以請妳幫我一個忙。」她拉住沈楓。

「什麼忙?妳怎麼還在這?肚子還疼嗎?一定是在外面吃壞的!這裡的食材絕對新鮮......」

「伯母妳聽我說,」羽飛搖手,拉著沈楓往外看「那裡有根鐵管對不對?」 

沈楓點頭。 

「我想爬上那根鐵管,妳能不能先撐住我的下半身?我很輕......」 

「天啊!親愛的!妳在想什麼?摔下去肯定沒命!」沈楓搖頭「好好的攀鐵管做什麼?發生什麼事?告訴伯母,伯母幫妳解決!」

是啊,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冒險爬鐵管,可是她不想面對樓下的情況。如果再拖下去讓陳景維上來找她,她就逃不掉了!

她可不想在這種情形下面對炎正雪。 

「好吧!伯母,」羽飛『爬意』甚堅「如果我摔下去妳要幫我叫救護車!」 

說完,她再次探出身子,努力抓住鐵管就要離開。 

「親愛的!」沈楓尖叫,死命抱住羽飛的腰,害她雙手一滑,上半身在窗戶外晃盪。

「伯母!」換羽飛尖叫,拼命要搆住鐵管「妳這樣才會害死我啦!」 

「不行!不行!啊~我心臟痛!我~」 

「伯母!伯母!」羽飛咬著牙,終於搆到鐵管。 

「媽?」發現母親一直沒回座,擔心母親狀況的炎正雪在女廁前喊「妳沒事吧?大家都在等妳!」 

「正雪!你快進來!媽~」沈楓呼喊「媽~快~快不行了!」

「媽!」聽到母親呼救,炎正雪不管是否有人,立刻衝進來。 

「怎麼......媽?」看到母親拉著一雙腿,炎正雪過去「妳到底在做什麼?」他探頭對羽飛吼「妳又在做什麼?」 

「正雪,交給你了!媽不行了!」沈楓鬆手,急喘著。 

「妳沒事吧?媽?」正雪抓住羽飛的腰問,接著又對羽飛吼「妳給我進來!」 

「沒事!那位小姐不知什麼原因想不開,你別兇人家!好好的問嘛!」 

炎-正-雪!羽飛死命的抓住鐵管!

好心的伯母竟是他的母親!她真的欲哭無淚了! 

「不要!我不要進去!你放手!」羽飛回頭嚷「小心我踹你喔!我的踢擊可不是蓋的!每年我們公司的防身術都是由我示範!」 

真的是她!炎正雪一愣,手一鬆。

羽飛趁機往鐵管竄,幸好他及時回神,沒讓她整身鑽出窗戶。 

「進來!」他聲音一沉,很威嚴的。雙手施力,又不敢太用力。 

「不要!」羽飛的手掌摩破了! 

「進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