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不嫁你嫁誰?16
2007/12/12 13:49:08瀏覽881|回應1|推薦11

續.華流總裁的計畫

華流總裁辦公室內。

「老闆找我們有事?」 

「坐。」 

羽飛和俞貝坐進沙發。一會,吳郁昌來到兩人對面。 

「喝茶,吃點心,放輕鬆。」 

「不是要開會嗎?」羽飛問。 

「事情我已經交代主管,妳們不用去。妳們要做的事跟開會無關,聽我說就好。看這分析表,」吳郁昌把已經準備好的資料分給羽飛和俞貝,眼神卻定在羽飛身上,接著緊握住她的手。

「方主任都跟我說了。我還愁開場舞不成功,替妳編了故事,沒想到~」他笑說「感謝老天給我一雙很會看人的眼睛!當我看到妳的照片,我就知道妳一定會替華流集團帶來無限商機!果然!我真的太高興了!」 

「老闆,你的手會不會握太久了?」羽飛挑眉「炎正雪擺明要捉弄我,我實在~我根本不認識他!」 

吳郁昌收手笑幾聲「那也沒關係,也算歪打正著。再說互看不順眼卻日久生情的例子很多,慢慢培養不必急。俊集團以電子科技起家,和我們公司屬性最為類似。我打算和他們合作數位相機和手機,而炎正雪是『俊』集團下任總裁已是確定的事,才會安排妳和他跳開場舞......」 

「哪是跳舞!你根本推我『進火坑』!」羽飛站起來,直指吳郁昌的鼻子。 

「咩咩,什麼進火坑?很難聽耶!別這麼沒禮貌啦!總裁......」俞貝將她拉回座位。 

「沒關係。」吳郁昌仍笑著,心情依舊很好,喝了口茶繼續「『頂尖』企業的二少爺陳景維,他接班應該不可能,不過也有一定影響力......」 

「我幹嘛坐這裡聽這些?我對這兩人一點興趣也沒有!」羽飛起身想走,吳郁昌作勢要她等一下。 

「兩位身價不斐的男人對妳有興趣,我怎能讓妳黯淡無光呢?」

「我真的沒興趣!談個戀愛也要上司批准啊?我只答應跳舞,又沒......」 

「咩咩!」俞貝很快壓住羽飛。 

「頂尖企業經營網路,對華流也有幫助。」 

「你心機真的很重耶!我不要!」 

「好人做到底,我不會虧待妳的!」吳郁昌放下杯子「我這個也有心機的生意人要妳們兩個晚上就搬到我的別墅去,以後上班都由司機接送。俞俞貝是妳的好友,隨時聽妳的差遣並向我報告。」吳郁昌轉向俞貝「妳們要使什麼手段我不會阻撓,選定目標就下手,但千萬不要看上同一個。哈哈!」 

「我?」俞貝愣了一下「究竟怎麼一回事?請老闆說清楚一點好不好?」 

「臭老頭!臭老頭!」羽飛倒是懂了。

「妳很聰明。」吳郁昌點頭「我當著炎烈的面說妳是我一位好朋友的女兒。我那位好朋友,也就是妳父親長年在國外作生意,所以要妳在我公司學習以後好接班。以後麻煩妳的個性要稍微收斂一點,不要讓人起疑。」 

「我可沒答應要幫你!」羽飛吐舌「做作那一套我不會啦!」 

「別墅裡什麼都有,除了俞俞貝之外還有一對夫妻協助家務。最重要的是~」吳郁昌從口袋拿出一張白金卡「隨便妳刷!」 

「來了!來了!金錢攻勢!」羽飛接過白金卡頓了幾秒,然後把卡當黃金一樣放嘴裡咬了咬,口齒不清的問「如果我失敗呢?我可是不會還你錢,是你拜託我的喔!」 

「當然!成交?」 

羽飛把卡收入口袋,態度一變「好吧!」 

「炎正雪和陳景維都值得投資,最好是他們都被華流的女職員擄獲!」吳郁昌又是一笑,想的很美。 

「我想怎麼演都可以?」羽飛又問。 

「Free Style!我已經給妳魔法,要怎麼使用就看妳了!妳們只要和其中一個少東結婚,讓華流賺錢就可以了。以後有什麼狀況我們再討論。」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
2007/12/12 17:20
你的小說真的寫的很好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