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不嫁你嫁誰?27
2007/12/22 23:11:50瀏覽819|回應0|推薦5

逆向操作

「霧朗,你在哪裡?」

「大嫂!」他忙停車「何醫生呢?妳沒事吧?」

「嗯~」

「我有約會。」等了一會,他主動說「何醫生有沒有說~」

「他說什麼都不重要~你幾點回來?」

「我~我不確定。」

「好吧!」陸靜甫掛了電話。他本想打給何醫生但想想又作罷發動機車。

炎漫雪鎖好門下樓,白霧朗已在門口。

「你的臉怎麼了?」她輕呼。

「不小心撞到,沒事!」當然也只有這一百零一套解釋。

「一定很痛吧?我幫你擦藥。」她仔細看著傷勢「怎麼這麼不小心?」

「我們去吃麵好不好?我知道一家麵店不錯,不知道還在不在?以前常和同學去吃。」霧朗笑笑「傷不礙事,我回去再處理。安全帽有嗎?」

「花不了什麼時間。」炎漫雪拉他上樓「來吧。」

她記得父親說過白霧朗在國外出生長大,接受完全西方教育,和她和哥哥一樣。

工藝教室有股淡香,像炎漫雪身上的味道。他緊跟著漫雪,看她搬了凳子想拿櫃上的藥箱。

「平常用不到,才放著麼高~」

「我來。」

伸手拿到,炎漫雪就被他圈在懷中。轉身發現兩人只有一個鼻尖的距離,炎漫雪羞的低下頭。

「我想妳也許聽了些傳聞,其實大部分都以訛傳訛,我們~」霧朗輕柔的語氣吹拂在漫雪頸肩,他本想說『我們的血統既不純正也不高貴』,但又覺得對母親不公平,於是換了句「唸完高中我才去美國唸建築設計,如願當了設計師。」

「我沒聽過什麼~」她低聲「我覺得知道自己未來要往哪的人很厲害!我沒什麼專長,大學畢業當了兩年多上班族,一想就覺得自己很普通~」

霧朗扶著她的腰,將她輕轉向自己。

兩人距離更近了,幾乎貼臉。

「嗯?」雜念太多,白霧朗沒抓住她的話。

「我本來當上班族,後來~」

話未完,霧朗已攫住她細緻雙唇,企圖撩撥深入。

「對不起~」漫雪輕推開他,別過臉「我~我沒有經驗~」

霧朗托起她的下巴「這樣的妳讓我好心動。」

炎漫雪臉更紅,霧朗再次吻住她,溫柔地帶領她,伸舌試探與之交纏。她笨拙又純真的反應激起他的慾念,不由得將她箍得更緊。

炎漫雪是他擺脫白家和大嫂的希望。豪門婚姻,愛是可以培養的。即便現在他不愛炎漫雪,未來還很長,總有一天,就算沒有,他也會把這段婚姻走完,直到他入土,離開這個世界。

他輕輕拉掉炎漫雪腰間皮帶,撩起她的長髮,摸著背後拉鍊。

「可以嗎?」他直視炎漫雪。

她別過臉,不說話。

他試探的拉下拉鍊,炎漫雪沒有推卻,一直不知所措的看著別的地方。

她的骨架好小,稍稍一捏便會碎似的。

「往前。」

她由凳子下來,任由霧朗褪去套裝,僅剩內衣。霧朗熟練地解開環扣,她不自在的環胸,轉身背對他。他趁機摸上她雪白皮膚,細細吻著,她顫慄著,無法動彈。

「別怕。」

她模糊的發出細碎聲音,由著霧朗逗弄。一會,霧朗牽著她到沙發,她仍看著別處,僵硬的垂著手。

「妳有~」

「沒有。」她馬上說「我連接吻都沒有,怎麼可能~」

「自己探索過嗎?」

炎漫雪臉更紅,抿著嘴搖頭。

霧朗輕含住她已敏感的乳尖,伸手褪去她的內褲,她不安的併攏雙腿。他拉下她成半躺狀,同時大開她的雙腿,此時漫雪終於轉頭看他,緊張得快哭,可憐兮兮的。

他沒有給她退縮的機會,各指分工揉弄著核心。他不想再受制於大哥和大嫂,他想速戰速決,所以必須讓炎漫雪盡快成為自己的人。

在她的注視下,他深埋她的腿間,進入她的密處輕輕舔弄。漫雪抽了口長氣,發出一陣從未想過會有的呻吟。

與其說舒服不如說驚恐。她應該推開霧朗,試著喊停,但她什麼都不敢,只能雙手緊握著嘴,別過臉。

霧朗更深入,她抽搐的更厲害。舌尖的觸感讓她心跳加速,幾乎到不能承受的地步,同時也有些痛。慢慢的,她感覺腿間出現一股濕潤,不安與疼痛漸漸轉成舒服。霧朗似乎也發現了,力道更強,更重,她更用力地摀著嘴。

沙發邊有塊長鏡,平常她都用來整理儀容。此時她盯著自己滿面潮紅,春情蕩漾,一絲不掛地任由男人撫摸~

她不敢再看,閉上眼睛。

「還好嗎?」

「會痛。」

霧朗抱起漫雪,將她輕放地毯上,身子一貼,慢慢深入祕境。

「等等~」漫雪搖頭「我不知道~會痛~」

「別想,跟著我。」他再次往前。

在漫雪的叫聲中,霧朗順利地衝入祕境。漫雪皺眉地抵住霧朗肩頭,霧朗壓得更深,摟著她的腰頂撞。她身子輕,下半身幾乎騰空被他托著,霧朗因此插得更深。初次領略男女歡愉的漫雪被折磨的欲仙欲死,不時發出混合愉快又痛苦的呻吟。

秘境深處隱藏著孕育關鍵,兩人合而為一,漫雪順利成了霧朗的女人。

跟上殷海遙的徐冰兒一語不發。

「有什麼事快說!」殷海遙隨意翻著參考書。

「你什麼時候發現我吃完東西就吐掉?」

「很重要嗎?哦~」殷海遙眼神從參考書裡轉出來,停在冰兒臉上「妳以為我是專門偷窺女生廁所的變態?」

「不是啦!我只是要道歉。很抱歉早上對你那麼兇!」

殷海遙突然有些不好意思,支吾地說沒關係。反正我也曾破壞妳的廣告海報,他想。

「你說的計畫還算數嗎?」

「哪個計畫?移民火星的計畫?讓狐狸和烏龜交配的計畫?還是~」

「不要開玩笑了啦!去找藍色珊瑚礁的計畫啦!」冰兒嚷「我已經壓低身分~」

「是咧!」殷海遙咧開嘴「我現在突然有點渴,先喝點東西再說。」

「我請客。附近有家簡餐店不錯,隨便你吃!」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