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不嫁你嫁誰?8
2007/12/02 20:19:10瀏覽960|回應0|推薦7

拆穿

跟在大哥後面,白霧朗臉色慘白,心像被輾過般巨痛,好一會說不出話。

他終究還是白家的傀儡! 

白叡風拉拉領帶,帶著暢快的微笑。

霧朗以為他什麼都不知道?他知道的可多了!

只不過要他應付『俊集團』的千金小姐罷了,擺一副專情男人的模樣就讓人吐血!

應付這兩個字很難懂嗎? 

他才不會干涉霧朗和陸靜甫繼續下去,反正她已經是個無藥可救、可悲的瘋子!他們貌合神離眾所皆知,早就沒必要在人前扮演恩愛夫妻,只是沒料到她會引誘霧朗。 

見白叡風和白霧朗一起回來,白霧朗神色凝重,炎烈、吳郁昌和白明桂停止交談,盯著兩人。

「霧朗有女朋友我也不驚訝,叡風你不要逼他。」明眼人炎烈一猜便知「男女交往講求緣分,硬逼的話,漫雪也不會幸福。」 

「怎麼該有的禮節你全忘了?」白叡風溫和的假笑著推推霧朗「炎總裁是看得起你才要介紹漫雪小姐給你,你居然......」 

「好啦,叡風。」炎烈淡笑,轉向霧朗「坦白說炎伯伯不會責怪你。感情這種事也不能勉強,我沒有那麼老古板。」 

「不。」霧朗淡笑,稍稍恢復「承蒙總裁厚愛。我只是覺得自己太幸運能認識漫雪小姐,感覺責任重大。」

「其實......不瞞炎總裁,」吳郁昌見到機會又說「剛才跳開場舞的女孩是我一位好朋友的女兒。我那位朋友長年在國外作生意,所以要她在我公司學習以後好接班。我本來想介紹她給正雪。」 

「是嗎?」炎烈點點頭,依稀記得方才情況「如果他們兄妹能同年結婚,內人絕對會很高興。這幾年內人身體不太好,急著要抱孫,天天在我耳邊碎唸。」 

看來吳郁昌也不是省油的燈。白叡風斜著嘴角,內心依舊盤算。以『俊集團』目前如此出色的經營狀況,當然是各家企業想巴結的對象。 

「那女孩幾歲?」

「二十七。」吳郁昌大喜「家世、人品和外貌都和正雪相當匹配。」

「二十七和漫雪一樣。」

「是啊!」吳郁昌接口「改天一起介紹認識,說不定可以成為好姐妹,將來事業上也能互相扶持!」 

幾個總裁越聊越開心,連生幾個孩子都討論了。

霧朗悶悶地喝著酒。

目前還是配合大哥吧!再則,他和大嫂的醜事決不能曝光!

天啊!白霧朗!你怎麼會做出這種蠢事,萬一讓大哥弄到把柄怎辦! 

最後,炎烈說「那我就不給任何壓力了。正雪我不擔心,漫雪倒是社交圈太小!像這樣可以認識許多青年才俊的舞會她完全沒有興趣,整天就躲在她的手工藝教室。唉~不過她的手藝真是好的沒話說!這樣乖巧的女兒我當然希望她有個好歸宿。霧朗,你們就先做個朋友吧!吃頓飯,聊聊天,未來會怎麼發展全看你們彼此的印象如何,我不會多做干涉。」 

「謝謝炎總裁。」霧朗暗自鬆口氣。 

「跳舞!跳舞!」吳郁昌伸手一揮,李彣婷等華流精選美女到齊。 

霧朗被拖進舞池,無可奈何的跳舞。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