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不嫁你嫁誰?6
2007/11/29 13:20:33瀏覽1016|回應0|推薦8

愛的號碼牌?還真的咧!

全場靜默,她面前有雙擦的發亮的皮鞋,想必就是『俊集團』未來繼承人了。 

照理說應該在第一時間伸手拉起她,化解她的窘境的『俊集團』少東竟然沒有動作,發亮的皮鞋彷彿生了根,牢固的定在地板上。 

臭傢伙!等老娘站起來你就知道!羽飛抓起禮服,使力要站起來。 

「站的起來吧?」少東恍神終於結束,伸手輕拉起她,同時順了順她的裙尾。 

「謝謝!」站穩之後,戲還是要演下去,她羞澀地笑著。

最好你的皮鞋是鐵做的,給你嚐嚐老娘天蠶腳的厲害! 

陳景維執起羽飛的手,輕摟住她的腰「音樂已經下了,我們跳舞,不然氣氛就冷了!」

羽飛不帶勁的和陳景維旋進舞池。 

「那個呆頭呆腦的男人是誰?炎正雪呢?」華流集團總裁,也就是羽飛的上司吳郁昌問身邊的總招待。 

「我......我也不清楚炎先生去哪,幾分鐘前我還......我還看到他啊!」總招待拿出手帕擦著額頭,簡直快咬掉自己的舌頭「我不......不清楚爲什麼......會變成這樣!我......我的確把七十號發給炎先生了!」 

「快-給-我-想-辦-法!」吳郁昌忍著氣「沒補救好,你就給我滾!」 

「是!」總招待立刻退下。 

舞持續著,羽飛不費吹灰之力的搶走所有風采。一邊轉一邊踩陳景維的腳,踩的他左一句啊右一句哦,滿頭大汗。 

「妳叫什麼名字?」陳景維問,仍保持很好的風度「妳的舞跳得不錯,盡量跟著我的腳步。」

上流世界的人特點之一就是情緒都不顯現臉上?不!一定是她做得還不夠徹底! 

「我叫~」

她臉色微變,心裡那個矛盾又浮現,悄悄囓啃著她。奶奶希望她忘了過去的難過或不堪,身隨心轉,自由自在,所以幫她改名羽飛,象徵自由。

「正咩。」她回「就是很正的咩。」

「正咩?」

陳景維一頭霧水更顯呆頭呆腦,她卻一點也不想笑。

「哪個正哪個咩?」

「很正的正,正咩的咩。」她認真的回。 

「嗄?」他停了幾秒,笑說「伯父伯母非常有先見之明。」

上流世界的人特點之二就是很樂觀?不!應該是他沒大腦!

跟著音樂,她隨性和俊集團少東旋轉著,想著舞會結束要去大吃一頓。 

「我是陳景維,景色的景~我是~~公司的~~」轉了一圈,兩人互換位置。 

「你說什麼!你說你是誰?」羽飛停住「你不是炎正雪?」 

「不是,我是陳景維。很高興~」

「我咧!」羽飛瞪著陳景維「你沒事跑出來做什麼?又沒抽到你!」 

「我是七十號啊!」他拿出號碼牌,羽飛接過一看。 

「拜託!你是十七號啦!我真的被你打敗!你是有嚴重的左右不分嗎?」 

「可是~」陳景維被羽飛一陣數落,臉一陣紅一陣白,舞曲也就在兩人尷尬對峙中結束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