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話說
2009/10/06 20:22:08瀏覽213|回應0|推薦4
話說昨天發生了一件事
一件讓我覺得很倒楣的事
讓我有點無言
也有點討厭

且聽我說來

昨天要點名的時候
我們房間來了電話
之後我的室友接了
跟我說
學姊叫我去敲教官室的門

我當下就想
啊?怎麼了
我做了什麼壞事嗎?
為什麼我要去找教官?
我記得我有填外宿單啊((禮拜日在家

然後我就戰戰兢兢地去了教官的房間
我一臉茫然
之後教官看著我
就說了:
你知道某同學嗎?

我愣了一下:
知道啊
教官:那你有沒有她的電話?
我:有 我去拿手機
教官:嗯 你去拿手機

然後我就去拿了手機
敲了教官的房門走進去

我乖乖地念了某同學的電話
教官跟我說電話沒錯
就是沒人接
之後就叫我打給他
她關機 我乖乖如實以報

教官看起來不太快哉
我又乖乖給她某同學其他的電話
沒接

我連絡各大友人
就是找不到他
教官非常不快哉
還說他留她媽媽的電話也是假的
有點咬牙切齒

然後我有點害怕

後來發現
是某同學常常不假外宿
又不接教官的電話
教官不快哉
就是這樣

不過
我一點也不意外

反正
他平時就素行不良
總之我不太喜歡就是了

其他的
我不予置評

還有一件事
延續上禮拜的衰運
我的小白不見了((讀卡機

我好難過
喔喔
快回來吧小白!

不然我要叫我姊再買一個不要你了

PS今天快滿到天靈蓋了
FUL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3382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