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
2012/04/03 15:55:33瀏覽350|回應0|推薦2

  冷風迎面彿來,帶著幾分涼意、幾分唏噓。心情隨著冷風一樣,冷淡、沒有溫度。

  霎那間幾抹雪白飄入眼簾,是雪?不,台灣怎會有雪?隨著風上下飄盪的是純淨如雪的蒲公英。多美哪,在風中搖曳,如同雪一樣,但比雪自在、比雪輕盈。

  飄飄盪盪的,是誰的想念?是誰的眷戀?原來是乘載著我的思念的蒲公英,隨著風在天空中搖曳。那是我深沉如雪的想念;那是我沉默如雪的想念。

  風揚,風吹;花起,花飛。隨風而至的蒲公英,你是否會將我的想念帶往天邊,帶往天邊的你的身邊,帶往天邊的你的心上?讓你知道我很思念。

  請帶著我的思念而去,白淨一如蒲公英一樣,而不要有我的眼淚;請帶著我的想念而去,輕盈一如蒲公英一樣,而不要有我的牽掛。

  難過、痛苦、心酸請交給我,寬心、歡愉、開懷請交予你,誠摯感謝在我的生命裡有你的陪伴,陪我渡過由小到大。你就在我的心上,不會離去。

  我的想念終究會藉著蒲公英,乘載的風,終將會送到你的身旁,你的心上,最終你會看見我的想念,如同蒲公英一樣,潔白而輕盈,然後發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6292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