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腦小腦我愛你
2009/11/16 23:07:52瀏覽492|回應0|推薦18
啊哈哈哈
小腦親親
你是多麼迷人
多麼可愛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啊

話說上禮拜五
是傳說中的身評技術考
喔喔喔
考試之前都不緊張

誰知道
一到門口stay by就開始挫了
真不知道先前的鎮定是哪來的
我還從容道去二樓找空教室非死不可一下
夠厲害了我

考試之前
能想到的神都出籠了
努力的祈禱

我要小腦!!!!!!
給我小腦!!!!!!
小腦小腦!!!!!!
啊啊啊啊啊啊------!

這就叫有保佑啊!!!!
我要小腦就真的給我小腦

當我看到老師的那瞬間
我看著老師脫口而出
老師,看到你我好高興
哈哈哈

我只差沒跟老師求婚了
喔呵呵

不過真是夠快哉了
99 分耶
那是怎樣的境界?
開心的咧

總之
期末考
還要再加油

這次我的期中考真的結束了
考了三個禮拜
我都快瘋了

系學會....


最後我還是要說
小腦小腦我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350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