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理由
2009/10/28 09:23:02瀏覽386|回應0|推薦5
「妳可以快樂一點嗎?」
  「為什麼?」
  「因為妳看起來很不快樂。」

  最近越來越來沉默,心情也持續低落,只是不想說話,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
  那一段話重創了我,嘲笑著我的放不開。我只是想哭,為自己的不勇敢,我還是不喜歡我自己。我只是想哭,所以一直沉默。
  我討厭自己的脆弱。
  是不是有些是變了就真的不會回頭了,或許事都在等一的解釋,等一個合解,還是應該說,都在等往前跨一步?
  因素+分離=改變 還是 因素+改變=分離?
  不規律的思緒在蔓延,伴隨一抹惆悵,所以蔓延+惆悵=傷感。
  我是不是應該學會放下?儘管這是一個必修的學分,我可以申請減修嗎?
  有人說思緒一旦改變了就不可愛了,能不能一直可愛?我還不能學會這種不可愛。
  一種疲憊一直揮之不去,我無法改變這種尷尬,沒有笑容。所以應該擺脫+笑容=遺忘。
  如果哪一天我學會離去,不回頭往前走,我應該會快樂一點,因為遺忘。所以離去+前進=遺忘。
  電腦亮著我卻沉默,因為寂寞,然後不快樂,最後沮喪。所以沉默+寂寞=沮喪。


  「妳可以快樂一點嗎?」
  「為什麼?」
  「因為妳看起來很不快樂。」
  「要什麼理由快樂?」
  「快樂不需要理由。」
  「不快樂也不需要理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344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