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時候
2012/04/11 18:58:15瀏覽327|回應1|推薦14

  有的時候我一直在懷疑,我的行為、我的態度,到底是不是對的?

  有時想要好好講,看到卻又冷漠以對。不想跟妳說話,看到妳就很煩,沒想到我昨天回家看到妳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怎麼還在?沒想到對妳的厭惡竟然已經到達了這樣的地步,這是我一直以來始料未及的。

  我一直都覺得妳很可笑,說詞反覆,出爾反爾,妳的所作所為我都可以是而不見當作沒有這麼一回事,唯獨我不允許、也不能忍受妳對父母大小聲。所以我看不起妳,甚至由衷覺得妳是一個無可就要的廢物,我看不起妳。

  妳的事情我一律不想知道,看到妳我的下意識反應就是討厭、就是厭煩,我完全看不起妳,隨便妳怎麼做,簡單一句,我覺得妳廢爆了。

  不要把每個人都當成白癡,不要以為妳所有的事都隱瞞的很好,我們都不知道妳做了些甚麼,妳太可笑,很多事情都有跡可循,很明顯。如果不想好好做,也不要用這種方式來騙,只會更顯得妳很可笑,反正這個家的人妳都不當成家人,妳的家人不在這裡,在另一個廢物那裡。

  說的真好啊,物以類聚,兩個廢物就該聚在一起。我已經跟媽媽把話說白了,只要妳們兩個廢物聚在一起的一天,妳別指望我將來會給妳甚麼幫助,等到你們『真正』分了再說。

  我萬萬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我會用這種態度對妳,會用這種,我一貫用來對外人、對我討厭的人的那種,無視、視而不見、看到像是見到空氣一樣的態度對妳。

  真可笑,種種行為太荒唐,很多下作的行為出現在妳身上,不能吃苦、愛享福、一點身價都沒有,說穿了就是妳把自己的身價給毀的一乾二淨,所以才顯得妳更可笑。說難聽一點就是無恥、下流,我真真正正以妳為恥,看到妳的行為,我真正覺得厭煩、反感,如果妳可以快點離開這個家,這個妳根本已經不屑、看不起的家,我會覺得很高興,真的覺得解脫,我會覺得很愉快。離開之後千萬不要回來訴苦,反正我不會憐憫、同情或幫助妳,妳自己應該很清楚。

  在妳說出那些話、做出那些行為的同時,我就已經對妳不抱任何希望,看到妳我真的覺得很厭惡,妳真是一個爛人,希望妳可以快點離開這裡,這個對妳而言已經不能算家的地方。

  我知道我上面的話說得很重,但是我不會反悔,也不會收回,衷心希望妳快點離開,未來這個家的預算,我沒有打算妳的參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6321330

 回應文章

李思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重
2012/11/24 14:34

說的真的很重

怎麼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