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在,我好想你
2009/11/01 12:18:35瀏覽426|回應0|推薦5
我家寶貝
這禮拜回來沒有看到他
我好不習慣
家裡沒有他
怎麼這麼冷清?

少了老狗的悲鳴((這主人還真變態
覺得好空虛((果然是變態
他去開刀
為了他的疝氣
為了他的攝護腺肥大

我親愛的寶貝
你不在,我好想你

去醫院看他的時候
小姐交代我們不要出聲
不然他會激動
會影響他的傷口

我跟媽媽都沒有出聲
只是看著他
雖然平常罵他笨歸笨
可是他是很聰明的

他看到我們就很興奮了好不好
尾巴翹好高
耳朵翹好高
一臉寫著:
小姊姊 你要帶我回家對不對?

我們才離開他的視線範圍
他就開始哭了
嗚嗚嗚的叫
這樣叫我怎麼忍心離開
都走到一樓了

還可以聽到隱隱約約的悲鳴
這才是老狗的悲鳴哪

禮拜四就要接他回家了
他這幾天一直在NPO
好可憐
禮拜五就可以看到你

你不在,我好想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3456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