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
2010/05/16 21:31:25瀏覽383|回應1|推薦8
  親愛的朋友,認識的時光已經邁入第五年,真的很高興我們能成為朋友。
  眨眨眼,感覺昨天還在高中,沒想到我們已經要大學三年級了,雖然沒有同一個學系,但也是在同一間學校,甚至還住在一起。
  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曾經親密,曾經冷漠,曾經不諒解。到現在又彼此講開,又回到原先的親密,我想那是一種無法取代的友情,對我來說。
  如果說我沒有為了先前那些風風雨雨而感到後悔那我是騙人的。我一直都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所以在會在很多情況下傷了妳也傷了自己。
  妳總是好脾氣包容我,妳是一個好朋友,在個性上在情誼上,總是能包容壞脾氣的我。我很清楚明白我不是一個好朋友,我剛愎自用,任性又壞脾氣,所以可以認識妳然後又成為好朋友我真的很高興,不知道有沒有榮幸可以成為彼此的知己?
  我一直都不想信有永遠不變的友情,我也不相信有純粹的友情,我想,妳應該算是改變了我的想法吧?可以跟妳維持這樣一段友情我真的覺得很高興。
  無論如何,不管在未來發生什麼事,我都衷心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不變,可以繼續維持,我們可以繼續保持連絡,不管出了社會在職場上工作,不管在台灣還是在國外,我們都可以是一直好朋友,好麻吉,甚至是好知己。
  謝謝妳,朋友。PS:妳應該會知道我在說妳,如果妳有看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4039023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了
2011/04/10 15:44

問候羽湘好

好久不見特來看妳喔

祝妳永遠快樂幸福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