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經過了
2009/10/05 17:23:12瀏覽337|回應0|推薦4
再過了好多個日子
我又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糜爛糜爛
無趣無趣
哈哈

最近很快樂的一直在玩風色幻想
還有很奇怪的非死不可
所以很久沒有打網誌
現在就來說說這兩個禮拜發生的事

上上的禮拜三
我去圖書館看漫畫
難得沒有直接殺上去三樓
去二樓看漫畫

看玩漫畫回宿舍之後
我都沒有發現什麼不對勁奇怪的地方
直到禮拜四
我要用手機聽音樂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耳機不見了0.0

我有點不快哉
因為那個禮拜一回新竹的時候我才弄丟我的梳子
現在連耳機都不見了
不太高興

我禮拜五的時候回去圖書館找
還去了兩次
從K大樓走到圖書館
再從圖書館走回K大樓

累死了= =

不過還好找到了
諾基亞的耳機很貴了

之後
上個禮拜
我們班跟學弟妹烤肉
不在學校裡
所以給人家載去

喔喔喔
學弟
其實學姊不趕時間
你可以車不用騎這麼快
雖然我有保意外險
但是我還是會怕好嗎?

險在年輕人騎車都騎這麼快嗎?
欸夭壽啦= =

接下來禮拜六
也就是真正的中秋節
在家裡
當然沒有烤肉

我的天哪
我莫名的想烤肉
我超想烤肉了
好想好想好想
可惜沒有

不過隔天
我母后大人
買了好多肉回來讓我烤
用烤箱烤
看你愛怎麼烤就怎麼烤

烤到都想吐了
哈哈

接著就到今天了

話說這禮拜六惇敘校慶
回學校回學校!
喔耶
回去玩...我是說看老師
呵呵

還有期中考快到了
我要歐啪!

加油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3379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