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藥理學老師?
2009/09/10 22:10:43瀏覽312|回應0|推薦14
話說今天
是很愉快的第三節的課
八點多就起來了

為什麼要這麼早起來啊?
因為早睡早起精神好啊((我說真的
可是我怎麼覺得
好像精神沒有好到哪裡去耶...

回歸到正題
今天上午是上病理
一聽就知道是很無趣且艱深的課
超想切腹的
課本好貴
還要一直買

我都要切腹了...

時間轉轉轉
去圖書館
完全不知道去那裡做啥?
被報告摧殘?

是的
我幫雅涵小姐改報告
天天天哪
問題真多
我都要吐了=  =
是想害我食不下嚥喔?

時間再轉轉轉
都是某小姐
讓我們到那~麼遠的地方吃飯
結果還要爬好~遠的階梯

累~死~了~!
還減肥 復健咧
妳得了吧= =

好不容易走到教室
藥理學
沒錯
就是標題那的藥理學

老師
超妙的

怎麼說呢
且聽我說來

老師點名
什麼?點名有什麼稀奇的?
點名當然不稀奇
可是老師接下來的舉動就稀奇了

一個一個叫
這也不奇怪
可是
當叫到沒來的人的時候
妙的舉動就出現了

師:XXX?((要保護某同學唷
師:XXX沒來嗎?
(掏電話)
師:有沒有她的電話?給我
((要打電話呀@@
(甲同學拿出一整本的通訊錄 是最近新寫的 可是不是要給老師 老師誤會囉)
師:太好了!我喜歡你!快給我!
甲同學:不不要跟她說是我給你的....
師:(接過通訊錄)放心 我一定會說是妳給我的
(全班笑)

師:(撥電話)喂?警察局 妳違規停車
某同學:(不知道說啥)
師:XXX嗎?
某同學:(???)
師:對啊 你違規停車停在你家
某同學:你是誰?

師:挖拎老師啦!!

某同學:你怎麼有我的電話?!

(全班狂笑 老師按了擴音)
師:全校都有妳的電話!
師:你 在哪裡?
某同學:我在市區
師:在市區?在市區做什麼? 逛街喔?
某同學:(???)
師:沒有?你跟誰在一起?
某同學:(另一位男同學)
師:男的女的?
某同學:男的
師:你們有曖昧情愫喔
某同學:沒有啦~
師:你們有曖昧情愫喔
某同學:真的沒有啦~
師:你們有曖昧情愫喔
某同學:真的真的沒有啦~
師:那你們在做什麼
某同學:我們在打電動
師:打電動?我要當你們
某同學:不要當我啦~
師:我不當妳要當誰?
某同學:不要當我啦~
師:好啦 在市區小心一點 小心不要掉到水溝了
某同學:好啦 老師不要當我喔~
師:掰掰
(掛電話) (全班狂笑)



接下來還有
明天再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3306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