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過了
2009/09/29 19:37:40瀏覽318|回應0|推薦7
距離上次打網誌又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不知到要打什麼
所以也就沒有上來打網誌
聽說明天我們班要烤肉

其實沒有很期待
我只擔心我的錢

怎麼辦呢

因為一大推奇奇怪怪的原因
所以期中考一直提前
讓我很無言
我覺得有點討厭

我不喜歡校慶
那太麻煩了
要讀四年
所以有四年的校慶


怎麼想怎麼麻煩
又有一個禮拜六不能回家了
應該會補假吧 我想

還有還有聽說
惇敘校慶在十月十號
在這裡通知大家
要記得回去喔

這禮拜考試好多
我覺得好煩
雖然說要期中考了
但是也不用這麼很嘛!

還有
我不喜歡翹課
我是個不正常的大學生
不翹課


今天好累
學校網路好慢
我想要回家

玩遊戲


沒了

PS我今天看到不可口的畫面
無言

非禮勿視=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336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