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裡
2009/09/23 22:00:36瀏覽260|回應0|推薦6

大家好
好久沒有來打網誌了
最近有點廢
糜爛 暴飲暴食

我都快瘋了
就是有一些不舒服
然後
我又腸胃炎了
開始拉肚子

然後
一連串被告知要考試
唯恐我們還沒適應學校生活
所以每個老師都來考一下試
我都快瘋了

星期一來學校
新的一周
卻一直在倒數
倒數什麼時後可以回家

看看周圍
我只覺得好煩
煩心 討厭 無奈
以前沒有這種感覺

一切都變得憤世忌俗了
我開始覺得自己真的好討厭
怎麼會
如此讓人厭惡?

我覺得自己好虛偽
沒有真實性
假面具卸下後
就變成什麼都不是

我真的覺得自己似乎不屬於這裡
我到底屬於哪裡?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一台電腦
玩膩的遊戲
看爛的PPS
有一下沒一下的翻書

所有令我快要窒息的感覺
組成我所有討厭自己的因素
還有很多的不順利
我好想放縱自己

開始亂吃東西
反正腸胃炎一下子就拉完了
所以無所謂

還有
我親愛的寶貝
媽媽說下個月就能帶你去開刀了
應該沒有問題吧?
我相信你不會有事的

你會陪我
到很久很久對不對?
至少現在
我還不想用這種方式跟你分開
請留下來

之前看寵物當家
松本跟雅夫最後的日子
我哭慘了
我好難過

好怕你跟雅夫一樣走了
抱著你哭
你好像很無助
靜靜在我旁邊

我親愛的寶貝
一定會沒事的
我相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334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