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哩
2009/09/07 13:56:40瀏覽382|回應0|推薦6
沉寂了十幾天
我終於回來了
呵呵

實習結束了
有種輕鬆的感覺
好像也有點捨不得

不過
有一件最重要的事
那就是
宛燁姊姊
你為什麼騙我?!

你還跟我說
你禮拜五有班
結果
你沒有來
我在等你耶

嗚嗚嗚嗚

不過沒關係
還好偉芳姊姊有來
燕珍姊姊也在
還有芷儀姊姊也在

但是
我還是好難過
我沒有拍到宛燁姊姊
他就很快速的走掉了
我的心都碎了

好了好了
回歸正題
結束了這次的實習
重新回到學校
感覺真的非常的好

總覺得
當學生真好
在臨床壓力很大
所以要戰戰兢兢的
任何事都要小心

重點是
錢又不多
唉唉
苦工也不就是這樣而已

不過總而言之
還是當學生好
下次實習嘛...
等下次再說囉

PS宿舍真是太棒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329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