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習日記part5 6
2009/08/17 20:23:54瀏覽339|回應0|推薦5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非常不想下新竹
不是因為不想實習
而是新竹真的沒有家的味道

姨婆他們真的都對我很好
可是太好了
有點生疏的客氣
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而且
四樓的天空
好熱
也很寂寞

沒有人的味道
只有電風扇拼命工作的聲音
加上悶熱有沉悶的氣氛陪伴著我
我沒有別的念頭
此時此刻

我卻只想回家

這裡不是我的家
新竹的姨婆家
沒有自由的味道
也沒有家的味道
我生疏的像個局外人

感覺實習的時間過得好慢
都要窒息了
沉悶的天空
也沒有空氣的流動
我沉悶得很無助

今天7:56分
我格外的想回家

看著身邊的景物
這不是我的床
這不是我的枕頭
這不是我的被子
這不是我的書桌

散落著的東西是我的
可是卻沒辦法給我我想要的安全感

這裡不是我的家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的醫院很空虛
不知道是因為學姊不多還是為心情的關係
我覺得有點沮喪
我想要回家

連風都沒有在吹
連吹回家都不行
我想念家的味道
這裡沒有我熟悉的味道

距離實習結束還有14天
漫長的日子
我覺得很難熬
連空氣都沒有我想要的歸宿感

這禮拜要交溝通實錄
我要想想怎麼跟我的阿嬤溝通

倒數14天
實習能不能快點結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323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