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習日記part4
2009/08/13 21:49:55瀏覽302|回應0|推薦5
今天很快的來到了第四天
學姊們有把一些是給我們做
可是
想做的會動
不動的還是不動

這樣好像不太好吧
唉唉
今天好熱
我都快熱暈了

今天還聽了感控
學姊的聲音好平板
我都快睡著了((實際上還真的有...

還有老師
一直盯一些小事情
有點給她煩到
涼了很多vital sign
是用機器

還好是機器
不然不知道要量到什麼時後
有點小討厭

一個伯伯
一直想把束縛帶拿掉
可是不行
因為他會拔身上的管子

伯伯一直說
拿掉沒關係 拿掉不行喔?
當然不行啊
意志很堅定
還真的讓他拿掉而且還讓他把氧氣罩拿掉了咧

伯伯
真不乖呢

很多學姊人都好好喔
教我們好多事情
學到好多
有好多伯伯 奶奶都好可愛
對我們好好

今天也嘗試測suger
老師一直弄我
所以我沒量好((沒狡辯 是真的 我也知道要貼緊 只要老師不弄我
然後被削了
沒關係
反正我不在意

愛念給妳念
隨便啦

總之今天一樣很累
明天就回家囉
開心呀呀呀

實習加油!
倒數16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322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