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罵完之後的品質
2009/07/29 16:02:27瀏覽265|回應0|推薦7
其實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很好笑
為什麼這麼說呢
現在這篇網誌真是得來不易
為什麼呢?
因為電信公司一直在搞烏龍

從今年年初一直到現在
也不過才半年多
不知怎麼搞的網誌就三不五時斷一下
六月多的時候
又是同樣的問題
所以我打電話去問

結果
我連續被掛了兩次電話
兩次都還是姓李的小姐
我這個人沒有什麼多大的優點
就是會記仇了一點
所以我"恰巧"將兩位小姐的姓記得很清楚

那為什麼事隔了一個多月又來提起呢?
我本來已經淡忘了啦
可是昨天
就是昨天網路又不能用了
我打電話過去問
說是五月跟七月的沒有繳

但是
問題是
我阿姊已經辦理銀行扣款耶
沒有扣到錢也沒寄單子來說
再說
七月份的扣款時間也才過兩三天

這樣就給我停話
是不是有點過份呢?
新仇加上舊恨
阿姊不快哉
阿母不快哉
我也很不快哉

所以
半夜十二點多
姊姊剛下班沒多久
就打電話到電信公司了
從辦理扣款到這個月
也才第四個月

姊姊已經打了七次電話了
不是時間弄錯分次扣款
不然就是沒扣到
煩不煩哪?

然後
我今天就打電話到電信公司的那個掛我電話的小姐的部門去
直接找主管
喔喔
找主管還真的有效呢

瞧瞧人家主管態度多好
好聲好氣的說話
還聽了那天的錄音檔
(天哪~我好聽的聲音被錄下來了 好害羞喔{打飛})
她們主管也說
感覺起來也的確像是他們小姐掛我電話

喔喔
沒話說了吧
那位小姐還跟我推托說是電路有問題
所以掛掉了

我就說了
那應該是你們公司的問題吧
跟我沒關係 對吧?
所以啦

不要說太嗆
可是這樣說一說
我的網路就能用了
而且
她們主管還說

如果網路以後還有問題
就直接打電話給他
他會直接幫我處理喔
喔呵呵
所以我獲勝啦

啊哈哈
勝利的網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3177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