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福隆沙雕展
2020/06/07 14:15:25瀏覽536|回應0|推薦8

有人在討論

這人像是男的還是女的?


昨天真是有趣的一天

一早就搭上前往蘇澳的區間車

沒想到這是一班「區間快」

也就是說

只停一些大站

並沒有停在我的目的地「大溪」

所以我試圖在瑞芳下車

想喝一杯咖啡

並等下一班各站都停的車次

但出了車站

卻發現兩家咖啡館都還沒開

咖啡館離車站近

看到剛剛載我的那車的未駛離

就又衝回搭車

那車子還真的乖乖的等我返車呢!

下一站是福隆

我想在這等下一班區間車

便走出車子

看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便往往沙雕展前進

門票一百元

沒興趣

但一生總要看一次的心態下

我進入了會場

熱辣辣的天氣照得肌膚燒燙

我草草看完沙雕

就跑去沙灘翻滾

因為本來要去衝浪的

而東西都在俱樂部

就沒隨身帶戲水裝備

雖然發熱的身體不能下水消暑

但我仍是繼續的玩

用力的玩

最後受不了了

才輕輕輕的拍去身上沙子

走回車站前的超商喝茶吹冷氣

此時就看到無數穿著吊嘠

一身肌肉

卻帶有二分媚態肌肉棒子群起出動

---夏天的海灘

果然是同志們的天下

----

後來

我又跳上往大溪的車

---比預估的慢二個小時

經過大里時

由這裡的海象

可以預估大溪是否可衝浪

但大里的風平浪靜

沒有阻撓我在大溪下車

不過不久後

東北角就開始滿天風雨

我想福隆海灘上應該是一片淒厲叫聲吧?

這天大溪的浪小

勉強可衝

但.....

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反正我也老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3800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