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肌肉版htc u12+
2020/05/22 18:02:45瀏覽578|回應0|推薦1

之前把htc u12+的面板重摔裂

問到了更換費用七千五後

我就放棄更換了

但面板的裂痕實在太深隧

拿起來讓人膽顫心驚

所以就上網搜尋了一下

找到了這款LOVEMEI的三防手機殼

上網查之後

發現它只能防潑水而已

但面板外處仍有一處保護膜

可以為已重破裂的玻璃提供基本的保護

儘管無法給我最重視的防水保護

但為了讓htc u12+在擔任全職拍照工作時

沒有安全上的顧慮

便買了

拿到手機殼後

套用在手機上

嬌滴滴的htc u12+變得厚實

很有肌肉感

多了安全感

按鍵也比原本的容易按觸

但因為重量大增

寛幅變大

很難一手操控

也許拿到新的三防機後

應該就把它當相機用了

(新三防手機的照相功能很基本

所以力有未逮時

還是要請出htc u12+)

----------------

昨天是今年第N次把房卡留在房間

把自己鎖在門外

傷腦筋

以前我不輕易把房卡從包包取出

怕的就是頻頻的更換放置門卡處

會讓我錯亂

但房東表示有老鼠的蹤跡

要我們離開樓層時

把門掩上

如果沒帶門卡

就會像這次一樣把自己鎖在門外

頭痛

頻繁的麻煩房東讓我很不好意思!

只能要求自己出門前

要更小心謹慎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36464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