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年內褲與百日面具?
2020/04/09 21:15:41瀏覽719|回應0|推薦3

有時候會突然想起:

“自己今天穿哪件內褲?”這檔事

因為通常是隨手抓到一件就穿上的

所以不會特別記住今天的內在美為何?

結果只有再脫下外褲時

才會恍然大悟

“今天穿這件喔!”


今天穿這件跟人一起在網路上合購的內褲

是玩褲子弟這個品牌的

想想也快有十年的歴史了

看到社群上小學弟幫他們家做廣告

我也想來發表心得


一般我喜歡穿的

好像都穿不久

倒是耐穿的

都不耐看

但早期玩褲子弟的內褲

其型樣與耐穿度

真的不錯

(感覺再穿個十年也不會壞!!!)

在我其它內褲往生很久後

它們依然服役中

-------------------------------------------

之前某人送我的天虎令面具

真的好漂亮

我也很喜歡

但它PVC材質脆弱的程度也超乎我的想像

簡直是比菜頭粿堅固一點點而已

就在它快要分崩離析前

我決定要複製它

於是我網購了石膏繃帶做粗胚

再準備用塑鋼土處理細部

希望可以成功

難得太陽探頭

所以今天跑這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3241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