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酒「金」
2020/03/20 17:24:26瀏覽665|回應0|推薦6

江湖傳說:醫藥級、180元的酒精乾洗手

老夫雖然有年歲的侷限

卻不曾放棄

日日的求精進

而最近練的功夫

就是Swing 360

雖還是在卡關當中

但感覺有看到一線希望

只是練這個動作

好像造成我的鼻炎一直好不了

玩單槓造成肩頸過度使用

影響了肩頸循環

應該是會對身體有所損害的

幾個星期前去單槓區玩

結果幾個小小孩子跑來跟我說話

後來我藉故離開

到較遠的單槓區玩

這些小跟屁蟲也就跟了過來

妨礙了我的練功

但說實在我不討厭啦

誰教我這個大叔那麼討喜呢?

-------------------

最近在健身房

老是可以看到一群人對著鏡子

比畫著自己的二頭肌自拍

覺得滿有趣的

但這不是我的風格

因為我追求的

是不同的目標

最近要練的目次

有:

1.swing 360

2.planch 

3.air flare

4.蹬牆踢

5.人體蹺蹺板

-------------------------------

今天在學校

一位代課老師看到我

很興奮的說

沒想到我會教中年級

他好希望自己三年級的小女兒被我教到

原來是去年大女兒畢業時

我帶領畢業生跳舞

讓他眼睛一亮

「沒想到老師也可以這麼活潑

那時我就希望女兒能被你教到

現在至少希望他五六年級時

可以當你的學生」

--呵呵呵

謝謝支持啦!

這是很重要的鼓勵

其實這段日子以來

我一直都很累

(但至少比上學期輕鬆一點)

那種喘不過氣的感覺一直都在

因為今年教到太多皮蛋

常無法好好教書

我也常為了輔導他們

而元氣大傷

還有

小皮蛋們常常亂竄

我多是抓龜走鱉

--盯住這個屁孩

那個屁孩就又溜走了

也就被家長質疑

是不是根本沒在上課

滿洩氣的

當中雖然受到很多家長的讚譽

但十個正面的回饋

也比不上一個負面的評價

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

酒精缺貨

後來在康士美看到一款醫藥級的乾洗手

一百八十元

「醫院用的都是這種」

我問主要的成份是什麼

結果還是酒精

本嫌太貴而不買

但又怕之後買不到

就抓了一罐去結帳了

以前可以在藥局以五十元

買到類似這種五百毫升的酒精

現在價格翻倍

真是不可思議

想想以前

拜訪人家

伴手禮如是酒精或口罩

一定會被人家認為莫名其妙

但現在

酒精與口罩應 該會是年度最佳伴手禮吧?

前二天

我在一家書局看到陳列架上的酒精

一罐八十八元

欣喜之下買一瓶

細思之後

便又拿了一罐

還熱切的問:

以後會斷賣嗎?

--我想這種難得的經驗

值得書寫下來

記錄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3213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