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強抗手震的Gopro Hero8
2020/01/04 20:08:03瀏覽679|回應0|推薦3

拿到gopro hero 8了

這款運動錄影機有著比前一代更強的防手震功能

也就是說

不久前買的三軸穩定器

當下已經什麼意義了

原本沒預料會那麼早買gopro hero 8的

但gopro hero 5被打到海後

正好有理由可以更新

而且又找到價位實惠的

目前gopro hero 7一般價位大約是12900

而我的第八代是一萬三千元

(後來我發現有美國代購的

價錢低到一萬二的

但我對這種價格已經很滿意了)

昨天下班

便帶著我運動錄影機去跑步

果然

這款運動錄影機沒讓我失望

開啟防手震效果的確牛逼

雖然會減損百分之十的畫質

但我覺得無可厚非

運動錄影機測試得快樂

但因為天氣太好而打赤膊

卻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太陽雖尚未完全落下

卻已寒氣逼人

我看到了單槓便又做了暴力上槓

這幾個不利因素一起

造就了一個可怕的結果

不久

就覺得人快要靈魂出竅似的

我先在三重捷運站附近吃了越南河粉

便到捷運站的咖啡館喝咖啡

再腳步虛浮的搭捷運回去

真覺得不對勁了

先去超商買罐薑母茶來喝

再花錢去運動中心的泳池泡熱水

並烤廂及蒸汽室輪流使用

隔天

就是狂睡一個早上

才有一種回魂的感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31476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