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心太平洋之GoPro殺人事件
2019/12/22 00:21:09瀏覽817|回應0|推薦1

戴著珠錬

也滿有趣的

-------------------

又是臺北陰雨

宜蘭卻微有陽光的神妙日子

之所以說是「神妙」

是因為以前雨量方面

大溪總是大勝臺北

但最近乖乖隆地咚

蜜月灣常是一派陽光如輕紗籠罩

浪花衝擊岩岸

衝撞出一片水霧漫漫

而夕陽又染得那水霧一片金黃燦爛


今天的蜜月灣

一切看來是如此美好

海上的浪不小

我雖是怕

卻也不太怕

反正老頭雖技巧拙劣

卻有自保之道


為了等待老鷹俯衝而下

叼起一隻魚的畫面再現

為了拍下蜜月灣的各種風情

我在板子上架了運動錄影機

在浪潮的猛攻下

機器重撞了我的膝蓋

也在骨盆前的肌膚留下了小小的傷口

並咕嚕的一聲

跳到海裡

畏罪潛逃

這一畏罪潛逃

我彷徨看到紛飛的大鈔在我眼前飄走

於是下定決心

下次絕不再把昂貴的運動錄影機用在衝浪上


浪罷

肚子又開始有點「山雨欲來」之勢

應該是又受涼了

趕緊喝喝薑母茶

再跑跑廁所

肚子的不舒服

也解決了七八成

大溪火車站月臺

以下是頭城

----------------

YouTuber跟臉書或instagram的網紅

真不是同一等級

絕不是會長得好看又懂怕照就好

我有幸接觸到的一些YouTuber

不是多才多藝 就是神人

個性卻平易近人

所以我說YouTuber多是一些懂得公關的高手

-----------------------

最近愛上了四川的酸豆肉末麵

我住的附近也有一家四川麵店

前些時間因為牙齦炎而而堅持麵不加辣

因而誤會人家的酸豆肉末麵味道太淡

現今

牙齦炎紓緩了

開始點小辣的

才發現是誤會一場

有辣沒辣的肉末麵

根本是兩種食物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3133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