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愛車盧輝煌(灰黃Suzuki swift hybrid)相處的三個月心得
2022/10/08 19:19:30瀏覽1276|回應0|推薦3

又把自己騙到了宜蘭...

今天又是有風有雨的連假

看天色不佳

沒動力到海邊

但連假不該在家耍廢啊!

至少要把我的小油電車開出去蹓蹓

我對自己說道:

且走且看

如果天氣真的很糟

就折返吧!

然後沿途的風啊!雨啊!

忽大忽小

已經達到遣返自己的標準了!

只是往宜蘭的心雖有動搖

卻不曾止步

又到水湳洞中繼站休息

天風海雨灰濛一片

但我仍是執迷不悟

想著以前就算是滴滴答答

去衝浪後總可以帶給我一種詳和寧靜的感覺

就又把車子開下去了!

雖見嚴重車禍事故

但行車速度卻比大晴天時好太多

過了龍洞

心中篤定是非到蜜月灣不可了!

到了目的地

天色已暗

不衝浪了!

跟好友聊天了一下

就到臨海的超商用餐

這時七點未到

卻有一種「夜已深沈」的錯覺

—---------------------------

車子快要進行五千公里保修

正不知道要在哪進行

到宜蘭的路上

就巧遇Suzuki的基隆保修廠

網路評價五顆星---但只有一人評

就選它了?

這樣會不會太大膽了?

反正就給它一個機會吧!

七月九日

領到愛車swift盧輝煌後

三個月的相處

讓我對它非常的滿意

喜歡大腳踩油門的

請直上運動版的(手排)

代步通勤的

swift靈活、省油、好停車、妥善率高

人家說它是巿區代步車

我卻常把它開到郊區

或從臺北開回中部

上山是較「喘」

卻不是不行

油加滿

臺灣頭開到臺灣尾沒問題

不會有行程焦慮

大推!

—---以上

都不是我看上它的緣故

我想要swift的原因

單純就是它的顏值罷!

有人說它是日系版的 mini 

但我覺得它比mini耐看

尤其是頭燈

連偏好常規車色的親友

都說我的車子

那種車體芥末黃與頂上灰銀的配色好漂亮呢!

而我自己則會忍不住的

在任何可以看到愛車的角落

偷偷的看它一眼

然後滿足的離開...

相關舊誌:

歡迎愛車盧輝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77264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