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人是鶴屬、好浪報到,及「長短腳」的車車
2022/10/09 23:54:50瀏覽386|回應0|推薦3

昨天到宜蘭

天色已暗

所以沒衝浪

今天一早

趕忙吃著早餐

準備下海

沒想到遇到十餘年沒見到面的浪友

真是開心

大美女的她

雖謙稱老了

但優雅卻是體育健將的她

在人群中可是鶴立雞群呢!


我們後來在海中再度相遇

我玩得盡興

但謙小姐卻沒衝到任一道浪

這一天她玩的是魚板

雖然魚板浮力大

但我一直覺得魚板浮力大

阻力也大

所以我是不太愛衝魚板

謙小姐是游泳選手出身

划水對她來說一定是輕而易舉

所以建議她不要衝魚板

只是她還在考慮

說到謙小姐的那塊魚板

也衝了十幾年

十幾年前我也借來衝過

如今我的幾塊板子都退役了

但謙小姐的板子仍在服役中

衝浪店老友跟我說

謙小姐對她表示

看到我很開心

多年來的浪友來來去去

她今天在海上見到的surfer

只有兩人是她認識的

—---我更慘!

只有她一人是我熟識的

—----------------------------------

今天真的不太想回臺北

因為東北季風帶來的浪實在太棒!

又是我能駕馭的

但睡不慣俱樂部

所以回臺北了

途中車子突然顯示車子的胎壓不足

讓我緊張了一下!

上網查了才知道可能是溫度變化

造成輪子內的氣體熱脹冷縮

而今天天氣特別冰涼

所以氣體體積變小...

應該是這樣子的啦!

明天再去觀察車子看看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7726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