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忍
2022/10/13 21:43:14瀏覽768|回應0|推薦2

前幾天因為在健身房被誇身材好

而在部落貼了一張照片

但總覺得那張的身體「太過圓潤」

今天藉頂光拍攝後

果然肌肉虬結

壯碩不少!

-------------------------------------------------------

今天去超商領包裹時

店員親切的跟我交談

我一時摸不清頭緒

他為什麼對我這麼親切?

後來他告訴我

對我印象深刻的原由:

「上次你看到一隻皮包骨的狗

就折返買了一罐狗罐頭

給那可憐的狗吃!」

原來如此

我一向都不是愛狗人士

但對於人和動物

包持的都是

「見其生不忍見其死」

的不忍心態
像之前看到一手癱廢的拾荒老婦

難過的跟她說:

「大姊

我可以請妳吃個飯嗎?」

然後就塞了錢給他

又見一個老婦看著麵攤吞口水

也想請她吃碗麵

但老婦笑咪咪的展示著她手中的一百元

麵攤老闆娘也說他們有供應愛心餐

我才滿心暖暖的離開

而我的這種「給方便的愛」的行事風格

沒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儘管平時也常氣呼呼的抱怨東

抱怨西

但人緣還滿不錯的

風評也甚好

這些年來工作上的壓力不斷

卻都有貴人相助

算是幸運


喔!對了

今天去超商的原因

是要去取貨

—---就是為我的Gopro Hero 8買的第三個防水盒

雖然它本身也有防水功能

但加個防水盒總是較心安


當初買了這個運動錄影機後

它陪我到了臺灣很多地方

只可惜

國境封閉

菲律賓的薄荷島成了它唯一到過的外國旅地

而它

也在多時的服役後

漸漸的有了老化的跡象

目前Gopro已推出 Hero 11

希望我的Gopro Hero 8可以撐到Gopro Hero 12以上

再光榮退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7728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