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胎沒氣、心裡有氣!
2022/10/11 19:51:17瀏覽1574|回應0|推薦2

被一位大叔誇漂亮的身材

昨天在健身房的淋浴區

有三個大叔大聲交談

談到身材

突然一人就指向我

「那位先生的身材好漂亮!」

當時我正在關上淋浴間的門

也就沒回應

—----這樣也好

不然一旦示好

以後見面

就要被逼著交談

也煩心!

可不想跟他們湊成一組

大聲公版的

「健身房F4」 


上次在健身房遇到許久未見的

精壯熟男教授

因為談論到我的運動風格

所以給他看了我的Instagram 

明明追蹤的人才二千多

他卻訝異說追的人好多

我苦笑:這樣叫多啊?

那些上萬、或十幾萬粉絲的

又如何?

其實我的精彩

不落人後

但不適合平面呈現的Instagram 


近來Instagram 有抖音化的趨勢

之前我的影片流量的確有增加的趨勢

但後來又下降

真讓人猜不透

而我又有不可太過抛頭露面的顧慮

也許這樣是比較好的結果吧?

我本是「綜藝咖」

參加配音、或戲劇培訓時

都滿受老師重視的

以前主持活動

也是毫不畏懼

近來長官一直重複說

有人去電

誇我的線上課程

十分精彩

所以說我是有長袖擅舞的本事

但做這種道貌岸然的工作

本就不適合插科打諢

也就只能這樣囉!


昨天為了車子「胎壓不足」的事

有點焦慮

因為是買車後第一次遭遇

擔心是不是車輪出了狀況?

晚上還做了個關於車子的惡夢

一早

本以為找個加油站的打氣機打打氣就好

沒想到加油站都不好停車

或有其它車已經在排隊了

等我找到一個方便的

卻不是在網路上看到的新式打氣機

打了氣後

上了路才發現仍是胎壓不足

想是我使用錯誤

後來又找了幾個加油站

不是沒有打氣機

就是停車艱難的

最後還糊裡糊塗的

被其它車擠上高速公路

莫名其妙的開到了林口

等到我車駕回五股

雙十連假最後一天

也去了半日

後來乾脆在汽車用品店買了打氣機

才輕鬆的把氣打足...

—--------------------------------------

一個小女孩突然把我叫去看一隻不怕生的小鳥

仔細一算

是綠繡眼

輕輕觸摸也不逃

卻不是沒有飛行能力

能這樣一親芳澤

開心!

小時候我會躲在小密林看這種鳥

對於牠們可愛玲瓏的模樣

非常喜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7727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