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價的衝浪好物及失足的恨
2022/10/16 18:59:51瀏覽661|回應0|推薦2

這天使用的衝浪帽、防寒衣、衝浪褲

外加衝浪板

都是迪卡儂的

迪卡儂的東西不只物美價廉

而且真的堪用

相較於Quicksilver的衝浪帽一頂要1500以上

399元的迪卡儂衝浪帽真的實惠

衝浪板特價9999元

也比一般的品牌便宜了三四成

重點是

很好衝...

---------------------------------------------

某天

情人跟我說:

「今天我去剪頭髮時

理髮廳的老闆娘

指著對面的那家四川小吃店說: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人幾乎天天報到

像那個男的就是!

—---結果我一看

那個男的

就是你啦!」

聽了忍不住莞爾一笑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反正吃飯的時候

就是想吃

有著濃濃花椒味的四川小吃

可別看那食物紅豔火辣的樣子

腸胃敏弱的我吃了後

竟不覺不適

可見料好、健康(平安?)

之前我所好的是清爽的越南河粉

現在改嗜濃郁辛香的口感

落差之大

連我自己也出乎意料之外


昨天又去吃碗重慶小麵

看對面老闆娘正巧望向我這邊

我就跟她多對視個幾秒鐘...


昨天去海邊

摔壞了衝浪板與錄影機

原以為錄影機沒事

打開電池蓋才發現已入水

未影響運作

但防水功能已失

該是讓它在海中攝影除疫了


其實我有另外一個功能更好的Gopro hero8

但怕它掉到海中、尋不回

所以拍攝衝浪的工作

另買福利機的Nikon keymission 170來替代

除了沒防手震外

成像真的不錯!

把沙灘粉粒拍得像砂糖一樣可人

可惜就因為這樣的意外而不能再擔當重任了


颱風進逼

臺北今日風雨交加

一早我人就拖拖拉拉

十點多時又去吃了第二份早餐

雨實在太大了

結果就是...車沒開、海邊沒去

直接去健身房練功

總感覺這個假日不夠完整


上次帥氣女教練囁嚅多時

終於吞吞吐吐的探詢我

可否教她倒立?

我答應了

她高興到跳起來

—---希望這一切

只是單純的拜師學藝而已!

對於她的企圖

我就樂觀其成

用Nikon keymission 170

在海邊的最後一次錄影

用的是閩南語配音

還有很的進步空間

除役前最後一次衝浪記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7729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