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turday → 小悅生日Party
2009/08/23 09:28:04瀏覽576|回應1|推薦3

陳小悅  生日快樂 !!!!

 

  雖然小悅的生日是在今天@@"~但是某人今天要南下去新訓,所以就提前了一天慶祝啦><"一大早竟然睡過頭的我衝到阿君家接凱莉~一起朝向田中出發@@"~

  我睡過頭歸睡過頭~我可沒忘記我要給小悅的禮物= ="(其實是意外中想起今天出門的目的才會記得拿=口=川)

  抵達好久不見的田中後,小悅跟他的媽媽來載我們@@"~喔耶~我們兩個比較好命,妙期&佩酸是自己過來的,湘怡載著阿蘭蘭獨自過來,最後下午才到的是紫柔&剪了短頭髮的睿君XD看到睿君害我好想看小蔡喔><"~

  一群人攤在沙發上沒人想出去吃= ="ㄆㄆ~而且好希奇喔@@"~小悅竟然要請客耶><"!後來我們就騎著摩托車去麥當勞買= ="四個人~我載著小悅(當然是他家的摩托車啦!我又不知道路= =") 湘載著蘭~ 天啊,跟著別人的車走我總算知道為啥我會被叫成龜速了.... 轉個彎前面的就已經不見了=口=川~

  店員跟我們聊得超開心的@@"~還以為我們是國中升高中....不過有點鳥的是他竟然有些東西忘了放= ="還叫他們送過來><"ㄆㄆ~

  吃飽後大家就唱歌啦= ="~那三天三夜真的有點給他高勒....誰點的!? (阿不就是俺來者=口=川)

  後來也切了蛋糕(小小的就要三、四百=口=喔買尬的!不過佩酸啊~記得算錢捏!)

  今天玩得很開心><"不過有點累ˊˋ很想睡覺(前天被鎖在房門外,四點半才睡覺~下午又衝去阿君家,晚上也很晚才睡@@"~累是難免的= =")不過經歷過一件事之後= ="害老子不想等公車了....

  我昨天從六點十幾二十分的時候,等到六點四十左右才有車=口= 幸好我還有位子坐= ="不過是最後一個位子= ="~....討厭死了!我看我下次嘗試「飆車」(我的飆車=正常人的速度=口=川)去彰化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250016

 回應文章

我是小悅~
是我是我
2009/08/28 07:29

阿哈哈~   那天真的很好玩~

我開始騎摩托車了~剛開始騎時

我終於知道你餵嚜要尖叫了= =

張小天(aids7774520) 於 2009-08-28 14:40 回覆:

你知道就好= ="....

不過我還是被笑啦(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