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生訓練╳三個小時╳趕車┌╰◎▽◎╯┐
2009/09/03 21:19:55瀏覽587|回應0|推薦4

  昨晚....喔不!應該說是今天凌晨=口=川!!!!我睡了三個小時左右就被挖起來了ˊˋ(差不多1點才睡著,4點就起床惹><")Why?!Because.... I have to go to school today~今天是新生訓練啦><"9月1、2、3日是景文的新生訓練,但是各系只有一天,好死不死我在3號~中元普渡日= ="外加一個星期「四」~真是幸運啊....

  一大早就爬起來亂晃,原本要幹麻根本記不起來嘛ˋ△ˊ~所以在渾渾噩噩中我吃了早餐,還記得要打電話跟老爸說我起床惹= ="~我真是了不起啊!~接著就拿著我準備好的午餐跟水就準備出發哩!

  一路上,天是黑的= ="漸漸放光明的FUU~我發現這種時間超適合我的!因為沒太陽XD後來好不容易找到高鐵台中站,竟然繞了一大圈才進去大門口= ="真鳥~而且....來太早了,他還沒開門= ="6點整才會開門= ="一進去就跑去買票@@"~哇哈哈ˋˊ一路上我本來想說要睡個爽,還特地設個鬧鐘怕坐過頭= ="誰知道小睡一下下就睡不著了~默默的抵達了台北車站@@"~

  很順利的抵達新店坐上了公車@@"~媽呀!我站在門口旁搖搖晃晃的= ="幸好還有一根桿子可以抓~不然我就要貼到玻璃上了-.-....

  一開始跟著大家停留在餐旅大樓前面,甚至還走進去= ="誰知道集合地點在行政大樓前面@@"~哇哩勒勒,你沒講哇阿災><"後來走走走,又走回餐旅大樓= ="搞笑喔!不過是去四樓....從來沒到過的地方= ="講了一堆話~寫了一些東西@@"~而最可怕的自我介紹竟然一開始就來了= ="~挖哩勒勒!而且老子坐在第一排第一個....算了ˊˋ早死早超生~((是說我沒選上幹部耶@@"~不過我的計畫不一定要一開始就出現啊ˋˊ因為我要先看看某個幹部要幹麻先~在慢慢想自己是不是要來「參賽」一下XD))

  接著就跑去健康檢查囉><"不過好丟臉喔!我覺得那廁所的門超難關的!我以為關好了= ="誰知道轉頭一看根本沒關好!靠~幸好我是倒數第二個進去的!= ="....下次應該是沒機會去那間廁所的啦= ="~

  接下來是量腰圍@@"~不過他不是用吋= ="62公分~到底有沒有變細啊!?誰來幫我換算看看= ="~我記得我上次量是25.5吋= ="接著身高體重,他也看得太細了吧ˋˊ161.5公分~四捨五入變162又沒關係><"不過有變瘦啦!上次考駕照的時候是51公斤,再上次去小悅家「玩」(!?)體重機隨便量一下是49G~今天變成48囉︿︿HAPPY""

  不過那個抽血還真猛= ="跟高一的時候差超多的!我記得當初抽血在那邊慢慢拉針筒,還要等他流進試管裡面~這次他用一個器具,可以直接流進試管裡@@"~我本來想說為啥前面都那麼快就好了~原來他是用噴的!!!!媽呀~超帥的(!?)哈哈~我還跟一個同學在那邊聊= ="(我全程看到尾,反正自己的血,又沒差!上次捐血我也是從頭看到尾= =")不過他應該是有點怕= ="唉唷!我差點露餡了....哈哈><"

  接著跟著那位同學一起去照X光、然後繳交資料,一起回教室@@"~看來,應該就是她了XD不過很巧捏!第一個跟我說話的那位同學就是我的室友><"原本坐在我的後面@@"~不過健康檢查完回來位子被坐走了@@"~而且她也是14號耶~我跟14號真有緣分= ="....((打著打著,阿莉仔這位14號就密我了= ="真巧....))

  回到教室做個奇怪的心理檢測後就開始放飯囉~幸好我有自己帶麵包= ="媽呀!一個便當我哪吃得下啊~還50塊= ="OK啦~不過一開始跟我們講75塊差點嚇死我= ="....((因為今天餐廳沒開@@"~本來想說要去參觀參觀的說))

  然後我還沒休到息就又要去看幾個社團的表演@@"~不過= ="我覺得沒什麼社團好參加耶~然後又聽了一堆報告ˊˋ....(最難熬的時間~你們懂得!)哈哈!散會><"比高中好過多了@@"~那高中都會碎碎唸~大學就是不一樣= ="(該不會開學才是....)

  接著我們到了據說是圖書館的大樓,準備考試~ 挖哩勒= ="阿不是叫我們帶2B鉛筆~怎麼是電腦作答= ="....我做到快發瘋的時候總算是做完了@@"~

  閱讀很好  聽力很好  片語「普通」(!?) 文法很好 單字很好

  各為客倌們!身為一位應外科的人士,片語這種東西從小就要開始背!因為它的意思跟字面上根本毫不相關!ˋˊ對~~~~丟細安捏!!!!老子看不懂ˋˊ全用猜的= ="害我那個未過關數高達2次ˋˊ

  不過....沒差啦!七早八早就準備走了((我好像是本班第一個走出門的勒= ="我還慫恿了一個跟我走XD))

  接著坐上第一台專車><"到了捷運站@@"~坐了4點半的「高鐵」@@"~講到這個高鐵我就要去說一下那位警衛= ="明明在看板上就寫著「arrived」~只是問一下要從哪進去= ="還跟我講什麼「先去那邊坐著,時間還早,那邊有時鐘/間,不用急著上去,那邊的空氣不太好....」然後開始我聽不懂的話= ="吼~你很凡捏ˋˊ

  幸好我平安的在7點前回家囉!哇哈哈ˋˊ準時收看剩沒兩三集的「完美小姐進化論」&「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是說他在緯來變成「歡迎光臨櫻蘭高校」= ="亂怪的!跟日文正譯搭不起來....

  就醬!今天是奇怪的一天~而且整個大家都有在防範H1N1@@"~很多人都有戴口罩~我本來也想戴啦= ="但是....很熱= ="所以就算了!(小朋友不要學喔!=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28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