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e Had An Unforgetable Memory In Our Mind~
2009/11/24 14:16:37瀏覽597|回應0|推薦5

  校慶運動會總算是在星期日順利的結束了!想想這個禮拜真的超級忙,忙到似乎沒時間睡覺、沒時間玩電腦、沒時間看PPS、沒時間~時間都不夠 不夠><"!很好,回想一下最近做了啥事。。。。

  上禮拜的某一天,我們因為找不到練習場地,還跟旅館系合作><"哈哈~

  上禮拜五,下午因為要預演&我們要練習,所以國文課就給他釣到下禮拜四了(是說我要把憲法客俏調哩),而且因為下雨,所以一大群人決定到板橋車站去練習,我聽阿空、螞蟻、孟孟、自摸這四個小孩說坐公車比較便宜,所以也跟著他們一起走,誰知道根本就沒有嘛!還等不到公車、忘記路怎麼走-。-搞笑死了!

  星期六一早,披著大雨到H棟附近尋找~唉ˊˋ又是沒有練習場地的一天,所以我們整個超級瘋狂的~一群人穿著雨衣在半圓練習。。。。而且超幸運的是,隔天比賽,通知我們改地點,從原本的爛泥草地(已經看不到草在哪裡了)變成半圓了><"喔耶~

  星期六的晚上,我們一群人下山要綁頭髮@@"~黑人頭加一顆包包。。。。我超級希望自己不用燙玉米鬚的*。*因為髮質會變差~還特地要求勒= ="不過我綁起來超級搞笑~哈哈><"一顆香菇頂在頭上。。。。

  最後我們大家就頂著這顆頭,從山下走走走,一路走回宿舍,是說~我本來就想說實驗看看從山下走到山上要多久~沒想到竟然會是在這種時候體驗到= ="不過我沒戴手表啦!沒有計時倒= ="挖哩勒。。。。

  這一晚,我相當相當CRAZY的趴在桌上睡覺,因為怕頭髮會弄亂@@"~(像某某人啊,睡起來頭髮就塌了XD)而且五點就起來了哩= ="超累的!我還是第一次去迎接「7-11開門」~第一次看到7-11的東西滿滿滿~

  這可是我第一次戴著隱形眼鏡戴一整天(應該算是吧= ="因為之前都只帶半天或一下下就拔掉了)、第一次戴假睫毛,還亮粉眼妝XD(超重!而且。。。。眼睛整個張不開~只不過亮粉狂掉是怎樣= ="腮紅不算啥~愛心貼臉上也沒什麼,我們頭上整個SHINY SHINY~BLING BLING的。。。。銀色+金色的亮粉灑滿頭~而且掉光還要補= ="整間示範教室的前面幾乎是整地的亮粉了><"~

  不過超害羞的><"小可愛還挖背,我的裙子還一直跑上來= ="~雖然沒有露肚子拉(被圍裙遮著),但是這個女僕裝也太噁心了一點吧!幸好妝畫成那樣也認不太出來誰是誰= ="。。。。我們出去操場的時候整個就是快被冷死了><"~因為我們是倒數第二組,所以中間有回去示範教室休息一下,學長姐人超好的,還煮東西給我們吃,肚子餓的時候就是要吃東西嘛!哇哈哈~

  後來輪到我們了@@"~整個就是開心有緊張的FUU><"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只要精神喊話,我就有種想哭的FUU~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抱歉耶。。。。一開頭就給他跳錯= ="跳錯哪裡呢?我的手不小心給他掉下來了啦。。。。ˊˋ所以我後面整個就是拼死去給他跳~而且抬腳整個就是賣力啊!最後的散場我還跑錯邊= ="我以為那邊也可以說。。。。哈哈~

  很開心,我們最後的結果是,No。2~ 景文餐飲 GO FIGHT WIN!

 

  我相信這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回憶。。。。In Our Mind!

 

  晚上慶功宴,景美PIZZA HOT吃到飽@@"~吃得很爽說><"每個PIZZA口味都給他吃了一遍~(除了星期五PINKY的慶生PA有吃到的口味就放過他)

 

  真的很開心。。。。也許我們的感情不是很深厚,但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回憶!

  上禮拜~我決定要這個禮拜回家><"我同時也決定了我要去買一把吉他&合宿(雖然老早就決定好了啦!~沒什麼好說的拉=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527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