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rry Christmas← →原來生活可以如此←
2009/12/23 23:52:18瀏覽581|回應0|推薦3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去上日文課,但是昨天得知驚人消息→下學期與本課衝堂,所以下課我就跑去跟老師要和服的PPT啦><"呵呵~畢竟這是最具代表性的日本文化咩!結果老師就跟我說,二年級教我們的時候老師可以讓我們穿和服耶~不過要記得提醒他><"最後老師還說了一句:「你對這個有興趣啊?」~哈哈!這是當然的囉~

  後來下午的軍訓課,老師有事所以就沒上到什麼@@"~還有時間讓我跑回宿舍逛網頁= ="據說是因為有同學出車禍~兩個~跟計程車對撞....不太樂觀=口=後來下兩節的食物製備,因為勤班跑去聽時尚玩家製作人的演講,所以我們班就讓我們看影片@@"~料理新人王,不錯....接下來的幾集就讓我自己去找尋何處能看吧-.-

  接下來就是等待許久的聖誕PARTY啦!國際交流社舉辦的@@"~雖然老被閒太吵><"哈哈~而且有認識一些旅運的人@@"~阿兔是吧....人還滿好相處的捏><"!開心開心~

  我一抵達A棟,就看到皮皮再那邊CALL阿爽= ="是說阿爽今天人鬧失蹤(八成在睡覺)....而且榕容也沒去ˊˋ有點可惜~雖然不是看到全部的人啦@@"~但是這個PARTY還是很棒的唷!是說PIZZA、餅乾、飲料吃得好爽><"呵呵~

  一開始玩的踩氣球真是夠了~明明就是熱血自己提議要做的遊戲,自己怕氣球怕的要死= ="....超級搞笑~不過我也很怕氣球在我手上爆掉= ="不過如果用踩的就很爽XD

  接著是虎克船長的遊戲~天啊= ="學長超屌!超會秒殺人的!我們一下子就被秒殺~然後是傳橡皮筋><"這個我沒有玩@@"~因為之前迎新玩過了><"

  後來我們就開始處罰><"哇哈哈!黑隊獲勝~紅隊只贏了那個虎克船長而已><"~處罰是:畫臉=口=~拿口紅畫臉....熱血被畫的超悽慘的><"!當然我也不會放過皮皮啊!他在踩氣球的時候狂抓我= ="我可沒忘記捏!

  接著我們就開始交換禮物><"我送的是石頭巧克力@@"~而收到的是一雙環保筷....不要以為不划算!跟你說><"那個上面那個超可愛的><"醬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一雙的筷子了><"!

  今天很開心@@"~正巧寫網誌寫到現在也快24日了@@"~SO....

  MERRY CHRISTMAS!~XD(我故意橋的時間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617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