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遊→ 檢討會 之 瘋狂時期 ~
2010/01/09 02:25:28瀏覽747|回應0|推薦2

  回到了台北其實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不過回宿舍的那段車程~拼了命的聊什麼卡到的事情-.-害我回宿舍不太敢洗澡=口=ENOUGH~身為張小天的我竟然會害怕~結果只是一時的= ="因為那天我睡的根死豬差不多....洗澡也洗超久的><"

  從台東回來我覺得我變了><"原本的小天回來囉><"!愛虧人、毒舌功力持續吸收中、明明很認真別人卻覺得搞笑等等~....不對= ="不!這不是我啊~「『這不是在餐飲管理系一年勞班』」的我啊~哈哈><"

  沒錯~回來之後我發現待社辦的時間增長@@"~其實我是故意的....因為最進寢室的氣氛有點怪= ="不喜歡!所以我逃避了~然後又在社辦發現新東西~漫畫><"櫻蘭高校耶....當然要花個時間把他看完= ="而且好多人都在聊合宿的事情~

  是說聽完我們說的話,大家都後悔了自己沒參加合宿XD~而星期一,我們就在F餐聊天聊了兩個半小時=口=

  而且這個禮拜阿勇在玩PS2的絕體絕命都市2~超搞笑的><"而且一定要阿勇玩才搞笑....不知道為什麼說XD

  星期三開會,老實說啦!這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一次參加社團的會議= ="因為之前他們舉行會議我都要上課啊=口=....而這次為了我改時間><"THANKS A LOT!而且決定星期日大家要一起去龍山寺拜拜....求個平安心安~

  本來裴帥還沒來,他一來氣氛就僵了~從頭到尾婊~還有錄影存證勒><"雖然前面有些東西沒錄到有點可惜~但精華就是精華啊!而且明明就一杯飲料的前他要了60塊,明明只有130的車錢也要了170~但很奇怪捏!明明就130-.-後來他覺得很奇怪隔天跑來問,他說「不是150嗎?」噗~REALLY搞笑哦~....

  這個禮拜簡而言之在歡樂中度過!而且我盡可能的不要去接觸我們班的人事物~除了某些比較要好的人....因為= ="他們的眼神真他馬的讓我想扁人!OK~不說不開心的事情~

  今天第一次看了布丁的節目><"看到了好久不見的絕帶雙驕....有點想念呢!我在考慮寒假要不要回去玩一下><"而羅納說他們在玩DNF@@"~好像也不錯=口=阿阿阿阿~難以抉擇....就交給未來的我煩惱去吧XD~現在首要的是....我已經放棄一大半的期末考啊XD

 

 

  喔~我忘了寫參與人員= ="補一下好了

>>未來的偉人小天是也       

  自稱最偉大的小熊       幽默風趣的小莫

  超好相處的好人香蕉       第一個記得的學長白木屋

  超酷的學「長」!?小熾     

  人超NICE的多多       陰魂不散組(請看小熾的網誌)小杰

  面惡心不惡的王牙

  講話超柔(啥鳥!?)的大雄   陰魂不散組熊 、 舒扉 、 阿卡馬

  超有禮貌的寒天

  音樂神才羅納    與他的老公青蛙XD 副社哦~

  社長大人阿勇  這次的帶領者遠東「學長~~~~」XD(不要打我=口=)

  一直AGAIN的馬場XD  演員身份的布丁

  同系不同時不同班的大白

  沉默寡言的木天      默默但又搞笑的腦殘

  本次的瘋狂閃光 七七 WITH 小虎牙

  感覺很粗勇的本多   以及對比組老鼠

  AND AND AND 本次風雲人物↓

   裴帥小游 以及他的閃光 烤麵包機 小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668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