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忽然想起了的背影,是你的孤寂--
2010/04/06 22:37:29瀏覽699|回應1|推薦3

  忽然想起了的背影,是你的孤寂--

  忽然興起了的創作,只為你--

 

 

  忽然有了這樣的開頭,不一樣吧!因為這個禮拜的心情也是特別的!上個禮拜處在一個低潮的渦流中,不想上課的我還提起了筆寫下了兩首不怎麼好的詩啊~哈哈><"低潮,不是沒來由,但是我不想輕易的說明白,只怕會破壞了合諧的氛圍ˊˋ

  星期一本來是要去吃泰式料理的啦,但是真的有夠貴&要等到五點才開門,所以我們就跑去吃元定食@@"~還不錯說!定食(不包含蓋飯跟拉麵)免費續湯、續飯><"吃的超飽的!後來還跑去碧潭逛@@"~我好想踩天鵝船喔....快!誰來陪我玩><"

  星期五意外的得知了大白要做料理啦><"我當然想吃看看啦!(抱歉= ="我是愛吃鬼....)幸好我的決定是星期六才要回家@@"~不然又吃不到哩....而且我們這組這禮拜在中餐課是值日組~也沒有辦法早點回去啊><"噗噗!而且我也很難得的出現在社辦(吃魚= =")噗噗~沒辦法,PPS不聽話。。。。

  本來我是打算說就不睡了!六點下山去坐最早的高鐵~誰知道我混一混= ="竟然看小說看到睡著= ="醒來睡過頭了啦=口=八點多了!(我睡了四個小時= =")不過我以驚人的速度整理好出門(我還順便去丟了垃圾哩!)順利搭上九點下山的車><"~不過抵達台北車站已經十點了= ="買個票竟然說兩點零六分之前的統統賣光了....噗錯!老子跑去買商務車廂的票ˋˊ(貴了三百= =")雖然一點半才有車,但總比那個標準車廂早了(因為我算了一下,三個多小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過耶!)

  接著我就想說去逛個地下街好了= ="撲過....才十點= ="還沒開啊!所以跑去坐在Mr. Donut吃了兩個甜甜圈(當早午餐溜!)又一直混啊混~旁邊還有兩個日本人在研究地圖勒= ="終於....聽到有動靜了!逛了兩次地下街~我替我的鉛筆盒買了一個伴唷XD同系列的吊飾@@"~噗噗....只能說....非常滴不適合我= ="哈哈!

  後來真的逛到不知道要逛啥,我就席地而坐(是說本來沒人,我一坐下去旁邊就開始出現人潮坐下= =")開始看起我的書><"書真的是我的好伙伴耶!永遠不會拋棄你的夥伴(因為它沒有腳可以跑咩!)回到台中正好是兩點半@@"~表姊來接我(接著順便去了COSTCO)第一次去@@"~很大、東西也很多,但重點是....試吃好棒><"哈哈!我有努力的去找我想買的巧克力~但我找不到= ="而且人太多我也不想一直亂跑~回到家的時候都已經六點多了(其實是因為表姊迷路~噗噗)

  Sunday→我跟阿君仔、阿莉仔、嬑瑈仔有個四人聚會><"而且因為我要做作業啦><"所以就在鹿港囉@@"~喔耶!而阿莉莉竟然給我迷路= ="超蝦的!我們一開始去摸乳巷,拍照的時候,對面的阿伯超搞笑的比「YA!」,後來我們兩方要經過,他就說「真的要摸乳了!」XD可是我們又不是笨蛋!當然就背對背啊!他就說「那就不能叫摸乳巷,要改名叫摸屁巷了!」XD這個阿伯好搞笑喔><"!中午我們去吃了之前有一間叫鹿港囝仔的店><"他新增菜了耶!而且吃完也吃超飽=口=下次有誰要跟我一起去><"(在揪個四人團吧XD)下午又繼續逛了逛~最後跑去LIGHT吃下午茶(我們大家都有兩個胃!一個是主食,另一個就是負責裝甜點的!XD)

  我們四個人的菜市場搞到連店員都開始搞笑哩><"而晚上我想說只剩這晚有空,就騎著車跑去彰化幫姑丈抄寫東西@@"~順便載著阿莉莉回彰化坐車,誰知道在半路忽然車子發出怪聲= ="我們就跑去機車行看了一下~原來是踢子下沉了= ="不過扳上去還是不停的掉下,所以又跑去修理@@"~原來是彈簧掉了=口=又找了一間修理= ="噗噗~不過去幫姑丈寫東西,姑姑給了我伍佰塊@@"~開心開心!

  Monday→掃墓!一大早就被我老爸叫醒= ="一大早就跑去大村=口=不過吃那邊的東西吃的很開心~下午是鹿港跟福興@@"~在福興還遇到國小的老同學溜~噗噗....後來回到家之後我就跑去買高鐵的車票@@"~跟人家說六點是因為怕家人會覺得太晚,其實我買了六點五十二的車票(因為有打折XD)而且我還跑去吃冰,邊走邊吃,剛好下起雨來我也剛好回到家XD

  Tuesday→TODAY~跟阿莉、阿蘭約好了要回學校,誰知道阿蘭竟然沒車可坐=口=晃了一圈~還有教官說可以四處繞繞= ="我知道....改變超大!=口=唉~我沒這個福份可以享受到這些東西~

  下午整理好行李就洗好早、吃飽飯等老爸來載我啦~菜心超搞笑的打電話來問我說為什麼門打不開XD超衰的我竟然出門沒多久就開始下雨= ="真是夠了!在綠10上還遇到大吉@@"~而漾漾也打電話來求救~因為她沒學生證可以進宿舍XD

  我平安的回到了宿舍囉@@"~呵呵。。。。

  星期六!現在要期待星期六~因為我要去逢甲夜市啦!而且要去住阿君家><"開心開心!期待期待!GOGOG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919606

 回應文章

翁小暐
可惡...
2010/04/13 22:08

去吃大餐也不揪一下...><

歐呦...妳到底再忙些什麼?!每次密妳都不回我!!!

妳要不要參加聯誼啦.....................

5/15在白沙灣(行程不確定)

會很好玩喔!!!!!

張小天(aids7774520) 於 2010-04-19 10:53 回覆:

雖然我知道你一定不知道但我還是想說....= ="我超忙的你不知道嗎?ˋˊ

不參加好了= ="老子到時候不知道有沒有空....

阿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