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沙鹿行 ╳ 麵包體驗 原來我們就在這XD
2010/04/13 22:01:14瀏覽859|回應0|推薦3

  非常搞笑的我這個禮拜又幹了非常令人無奈的事情XD~這禮拜的中餐課又有人切到手哩@@"~不過不是我唷(我幹的是更屌的事勒XD)是布丁><"而我呢?則是差點把廚房給燒了!是說我把這件非常搞笑的事情告訴阿莉仔跟阿君仔,他們兩個竟然說不意外ˋˊ挖哩勒勒~這麼不信任我=口=川你們不錯!不過我沒有解釋的很清楚= ="我只不過是因為鍋子太熱就加油,導致油起火燃燒咩~(說的真輕鬆= =")不過這禮拜做的三杯雞好好吃喔@@"(其實好吃是好吃在他的豬血><")

  星期六一大早,這次我沒那麼笨!有上床睡覺= ="而且鬧鐘設好還約束自己不準按掉><"噗噗~不過我始終不敢關燈溜= ="是說今天看到一則報導說最好全暗不要開燈,不然會破病=口=那那那....好吧= ="我以後還是得關燈睡了= ="

  與阿莉仔約在台北車站= ="但我想起說台北車站這麼複雜= ="想當然爾,找對方找了好久= ="而且本來是想說要買個蛋糕給阿君當生日禮物,誰知道真的不能指望阿莉仔這個路痴=口=光靠一個小到不能在小的地圖(而且標示得不清不楚)就想找到那間店= ="算了吧!我們最後買了上禮拜我坐在那邊吃的Mr. Donut(是說= ="我本來想留兩個給阿君吃的~但是少拿一個巧克力放在冰箱拉=口=我是笨蛋= =")而我有抽中一杯飲料><"開心開心!而阿莉抽中杯墊= ="非常的適合她唷XD

  我們接著就這樣搖啊搖,坐著區間快搖了三個多小時抵達沙鹿><"沙鹿車站附近的好友鹿港菜市場的FUU耶><"哈哈~走了一小段路去搭車到阿君的宿舍(她住外面的房子才對~)小雖小,五臟俱全,而且還有很度假的感覺=口=好羨慕喔!我也想要住這樣的地方啦><"吼~漾漾= ="我們快點找。。。。

  接著我們混了好久,還睡了「下午覺」XD~緊接著,出發前往逢甲夜市><"不過我們等公車竟然等了快一個小時(還是超過了我也不清楚= =")反正就超久的~旁邊也有一對男女也是在等,結果等待久受不了想說要搭到朝馬再轉車XD沒想到隔沒幾台車就出現了><"這難等的程度跟綠10有得比哦!

  我們在逢甲吃了好多東西喔@@"~一心臭豆腐、大腸包小腸(烤肉口味)、地瓜球、大砲茶、碳烤蝦子、跟淡水一樣的霜淇淋、炒麵麵包等等等~我深深的認為,有排隊的就是好吃啊!!!!XD如果有人不知道去逢甲要吃什麼,看排隊人潮就知道了!呵呵><"而我們在排炒麵麵包的時候,前面有一個阿姨跟我們聊了起來XD~人超有趣的說><"。。。。

  吃飽飯足後,當然就是要去等車拉@@"~那麼難等的車當然要早點去等= ="噗噗~而最鳥的是我們在聊天的時候,前面走過一群人~其中有一個人戴著全罩式安全帽,後面還背了一個派大星=口=超傻眼的!後來他們好像聽到我們在討論他們,結果就跑過來問我們可不可以一起拍照XD~哈哈!超妙的耶。。。。害我下次也想整人了><"!(整人因子蠢蠢欲動><")

  而最瞎的是計程車司機啦!他用眼神示意問我們要不要搭車,眼神飄向我我當然給他搖頭~搖完我就開始跟阿君天南地北的聊起天來= ="結果阿莉說他看到他鄧我們耶=口=真是差勁的服務態度。。。。

  回到宿舍又是超級菜市場開始聊天><"三點多左右才準備睡覺吧XD~因為床不夠大~當然我就選擇不想一起擠(拜託= ="人類溫度長期貼在身上誰受得了啊=口=川我寧可去抱著暖暖包睡覺= =")坐在椅子上就開始睡XD~早上超早就起來(睡了一覺好眠啊XD)之前早就有過在椅子上睡覺的經驗,都知道怎樣睡最爽了XD而且我超忙滴~東跑跑西跑跑><"跑到大家都醒囉XD

  回程搭的是十二點左右的車,但是並沒有跟阿莉坐@@"~因為車票的號碼不一樣ˊˋ據說有一張是別人的退票~是說。。。。= ="我們玩抽抽樂,我還真的有夠衰抽到那什麼爛牌= ="看到一家亂七八糟的家庭,又有一對小朋友時哭時笑搞到我精神快分裂=口=。。。。

  就醬,我們的沙鹿行結束哩!下次還想再去一次逢甲夜市啦><"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沒吃到肚子就沒位子了=口=

 

  星期一下午,約好了去觀摩製作麵包><"因為有人要烤丙檢啦~我因為要考餐服,所以下次再烤烘焙好了@@"~看來看去還是烘焙最合我的意念= ="因為就是把他按照規矩來,而不需要說什麼因人而異之類的-。-。。。。反正我覺得還滿合我的胃口的就是。。。。

  而且製作的時候助教跟一個據說是房東的阿姨都有來指導我們><"呵呵~學校設備也很棒說@@~看到烤出來的成品真的覺得超級不可思議的><"原本小小的一團竟可以成長到一個手掌=口=太奧妙了(奧妙個屁哩!因為發酵拉= =")

  最近這幾天就很默默囉@@"~默默。。。。呵呵><"從阿君那傳出來的ADJ~還不錯用><"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94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