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臺灣的捧有們><總覺得三天的時間不夠玩啊!
2011/01/04 11:07:35瀏覽481|回應0|推薦2

  12/30帶著期待的心情翹課了(老師淚目XD)3點準時出門,但是我來不及去買雞排= ="(這人最近對雞排情有獨鍾,謝謝!)

  4點的火車準時出發~跟阿莉仔搭了4個多小時的車讓我有種屁股快爛掉的感覺=口=而且最鳥的是!永康站沒有自強號,所以我還要往回搭= ="(據說永康站只剩下區間跟莒光....)一路上狂聊天哩XD

  抵達永康之後就等阿蘭蘭來載我們~因為阿蘭有酒聚,所以是先到他的同學家@@"~不過無所謂啦!我很FREE的><"12點多才回去阿蘭的宿舍~跟我一樣在五樓真的真的....好累=口=||||(我要搬家!再喊一次~~)而且他家比我家還大○A○(羨慕~)不過一晚上要睡覺前還要來個「睡前運動」是怎樣XD~最好笑的是阿蘭早上醒來被正在伸懶腰的我嚇了一大跳XD超搞笑的~

  後來我們去買了早餐@@"~這裡的早餐....便宜到令我好感動QAQ....一杯大溫奶只要10塊錢,膩看看膩看看~在台北要20欸!整整多了一倍!~(算了= ="有捨有得!不要太計較!~但是我得到了啥?!=口=||||)

  接著吃完早餐我們就到他們學校的圖書館混了一整個早上><"他們的學校好大~。~然後中午吃的丼飯也好便宜=口=每樣都65~而且超大超好吃!價格又超溫馨!同樣的東西在台北可能又多了20塊醬= ="((而且我有見到恬貞耶XD超可愛的小妹妹(喂!!你怎麼看到誰都叫小字輩!?)

  下午混了一下,就回到阿蘭家等他做果雕XD然後他的同學很好心的對我的期末考「削皮」做了一些指導~哇哈哈!我的皮總算出現一整條完整的了!(之前都會變成兩三片= =")至於橄欖形....我只能自求多福了!= ="((因為他在講啥我基本上是聽不大懂的!))

  從永康搭往新左營的車....我只能以「沙丁魚」來形容!最鳥的是~明明人就擠到沒空間了~而且都要關車門了!還有一個死胖子衝上來是怎樣=口=而且手直接插進來~從我胸前劃過去是怎樣?!另類的襲胸-。-很沒禮貌欸!而且因為有人要下車擠不過去,害我很害羞得靠到了一個高中生的胸前=A=....這就是身高差嗎?!....如果是帥哥我可能會躺久一點(欸?!)

  好不容易搭了一個小時多的區間,總算抵達新左營,有種重獲新生的感覺!但是好冷= ="噗噗~然後小悅跟佩酸在剪票口等我們><"哇!好久不見(屁!明明11月才約過~)在等公車的時候,哇賽!前面一對情侶大放閃光~瘋狂親吻=口=~搞笑的是我叫阿莉回頭看的時候他們就分開,然後他回頭看我的時候又在背後親的很爽,就這樣一直重複XD阿莉都沒看到經典畫面XD

  接著我們到了全聯瘋狂採購火鍋食材><~不過到底是誰說很近的?!我走到腳快斷了!而在路上還接到翁小暐的電話~超好笑的!我在那邊講「路邊」,不知道是他耳朵有問題還是我這邊太吵~我用吼的他才聽懂~天阿=口=我丟臉丟到高雄來了....是說阿水這次總算有跟到團了XD雖然我們是在等公車的時候忽然想起他的存在(欸?!)

  抵達家中,噢耶!沒人在耶><"而且小悅的房間變成行李放置區了(其實是因為佩酸的房間似乎沒啥空間可以堆放(欸?!)而由於我們買了過多的食材,所以原本想要買的買一送一的麥當當大薯跟可樂就沒買了~甚至於隔天早午餐吃得還有點太飽XD(不過為啥我吃一吃胃痛阿=口=||||)這一晚我被阿莉跟佩酸夾在中間=口=||||早上覺得快被熱死。。。。

  隔天早上醒來太無聊,跑去偷看小悅的房間~沒想到我的姿勢過於奇怪,蕭妙妙看到還偷笑(指!)而早上煮東西煮到一半,挖哩!膿湯是在夢遊咩?!跑去廚房逛了一圈又回廚房去?!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太多人了!所以看到他的次數不超過三次XD

  下午一堆神經病在研究化妝(欸?!)其實我是隨便畫一畫的(喂!!)然後就去了新崛江><"喔耶~我吃到雞排了(喂!)然後又吃了杏鮑菇、印度拉茶、冰淇淋><"超滿足~不過我啥戰利品都沒買XD而且我們的跟蹤行動超級失敗XD

  回到家裡經過了鹽酥雞攤,我又忍不住去買了一份(這人真的很愛吃。。。。)回到家裡跑去玩了假髮XD超搞笑的威~小悅佩酸可以換頭貼了XD>>這一晚我跑去跟阿蘭&小悅擠在一起~

  隔天一早就出門準備到高雄火車站搭車回台北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ˊˇˋ~這天的早午餐是麥當勞XD~總算吃到了麥當勞的薯條了XD(從星期五想到星期日才吃到XD)搭了五個小時左右的車抵達台北,這次屁股一樣坐到快爛掉了(不過我睡得很爽= =")

  唔。。。。寒假也快到來(等等!你的期末考呢?!)總覺得我的大學生活不怎麼刺激= ="我沒事想找事做了....所以我有活動請大家多多支持唷(喂!!)不過我寒假要怎麼安排哩=口=||||2/9~11想去書展@@"~CWT跟FF是一定會去的>ˇ<其他的....也得趕快安排了○V○。。。。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476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