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J4D1出團→據說團名叫甜甜蜜蜜親子團-。-
2010/08/15 17:41:36瀏覽904|回應0|推薦2

  是Saturday~YES!昨天~GJ4台中逢甲大學的場次><"我第一次參加耶!好開心~第一次進入逢甲大學!覺得逢甲大學超漂亮的說(忽然想起了我們的學校= ="有種莫名的哀涼感)

  是說我之前在台論找到黑執團,而且發現出團日我還滿閒的,所以我就跟了!-。-本來想說原本的白痴執事給他繼續出下去~但是聽到據說這團沒半個紅執事好可憐~加上自己本來就有意要準備><"所以就給他....準備下去啦XD而且也沒窗><"至於團名據說叫甜甜蜜蜜親子團....根據我參加結束的心得感想→應該改名叫黑執惡搞團Orz....

  因為逢甲離家很遠@@"~所以就算我八點不到就出門了~抵達會場都已經10點左右了><"我的天啊!這個排隊人潮真不是蓋的!一點也不輸給我上次看到的超多人潮=口=排隊隊伍都快排到校門口去了!不過我怎麼感覺GJ場的排隊速度比較快啊?= =而且我大概1個小時就進場了~注意!不是買到場刊唷!是進場耶~

  不過我一進場就先跑去更衣室XD開始默默的「垃圾桶」旁整裝~整到一半發現有未接來電><"就跑去跟團員認親了XD是說為啥夫人跟弦弦都知道我要出紅版~一點訝異的感覺都沒有?!奇怪?!我傻眼了~忒亞也傻眼了=口=(我們兩個本來想說要給枂居驚喜的><"因為他很想要一個阿克XD)這就算了!繼續整裝~是說我本來有先畫好底妝~但是經過奔波之後都融光光了啦=口=超可怕的!!

  後來我竟然默默的成了第一個整裝完畢的人= ="噗噗~而且葬儀社阿星好可憐~那個指甲沒辦法拿東西啊XD連個帽子都一直掉~噗噗!其實我有帶相機~但是它已經被塞到行李的最下方了就懶得找了(被踢飛~)而行李的話~因為我只有一個袋子(另一個袋子也被我塞到最下面去了)所以我就把行李帶著四處跑~(裡面有我生命的泉源→水啊!)

  現在來介紹一下本次出團班底~噗噗= ="克雷爾→我,葬儀社→阿星,紅夫人→枂(ㄩㄝˋ)居,賽巴斯欽→忒(ㄊㄜˋ)亞,劉→九樓(這名字有莫名的親切感啊!我之前宿舍住九樓XD),藍貓→弦弦,謝爾、伊莉莎白、菲尼這三位....我沒問名字= ="而且根據我的記憶~我好像沒跟這三位單獨合照耶@@"~怎麼會醬!><"快~時光倒流吧!!!!

  是說我們走出去的時候旁邊有人大喊「黑執團耶!好棒!」害我好害羞,趕快走><"而且一大堆人圍拍的感覺好可怕=口=還要自己倒數....有點荒涼說(草團飛過~)而且我整個恥力大開XD克雷爾三八變態的個性整個附身~不過我回家看照片發現一個好可怕的事實=口=我的腰練掛錯邊了啦!!我明明在家裡還想過要掛哪邊= =睡個叫一出門全忘了!!這就是沒試拍的後果?!= ="

  不過算了~哈哈><"而且這次也發現一個克雷爾本命的人唷!不過不像上次就輕描淡寫~這次是一直聊天XD好開心好開心!(跑去亂搭訕人?!)而且我發現這個團好好~為啥那麼多親友馬內啊!好棒喔><"可惡~我要累積我的親友人潮(誤?!)而且我發現大家拍不停說><"唉唷~超害羞的啦!(愛心)哈哈~還說我超敬業、超盡職的><"喔~開心開心!

  不過夫人的臂力好強=口=竟然把我抱起來....超可怕的=口=我覺得我的懼高症忽然又嚴重了起來= ="本來二樓沒事~不過被抱起來就好可怕=口=||||後來大家說要先上去休息~結果我跟阿星跑去跟攝影師一起坐在門口。。。。還看到一群超熱血的閃電十一人團在踢足球!!超猛的><"然後攝影師幫我把眼鏡的鏡片拆掉@@"~整個變輕了....雖然還是一直卡到睫毛= ="

  我發現這一場就一直惡搞就對了XD還胡亂配對勒XD~而且劉拿了個貓耳....哇塞~這張我一定要去要= ="我要拿去給阿莉看~逼出他的COS魂XD跟我一起跳坑吧~哇哈哈!

  後來跑到涼亭去~結果一群人要去領行李(這時就發現我行李隨身帶的好處了!不用再跑那麼遠><)然後我轉身~發現!柳夢璃耶!!!!我整個害怕他跑不見~抓起手機用衝的到他面前拍照><"超漂亮的!他的夢璃超完整~我超喜歡的><"誰說偽娘不好!我超愛這個夢璃!而且好高@@"~噗噗

  後來還有看到另一個賽巴跟克雷爾~我跑去跟克雷爾搭訕拍照><"天啊!他連齒模都做出來了!超級完整=口=!!!!(愛心)接著最搞笑的是還有大人帶著小孩說要來跟我們合照><哇塞~這是個新的挑戰!我很好奇小朋友都不會怕嗎?@@"~他們有看過黑執事嗎?噗噗~

  而且這一場還有小傑跟奇犽><"好開心!我跟一個團員的朋友殺上去拍XD(是說我也不知道她的名字XD)我覺得我今天根本就是去亂的嘛!接著大家惡搞本性都出來了!還拍整團動作一致超MAN的照片XD~天啊!我覺得我要收照收到手軟了><"

  後來因為變天下雨了的關係~我們就跑去走廊準備換裝了@@"~是說在走廊換裝....我覺得我都沒遮好都被看光光了= ="不過沒看到重點部位就算了!肉肉的肚子也沒啥好看的><"不過大家換回原本的妝扮就任不太出來誰是誰了耶><"哇勒勒~跟著大家一起走去麥當勞找枂居~是說我好懷念這裡唷><"好像四月初的時候來的吧!快半年了耶!下次有機會要再逛逢甲夜市!(本來是今天要去~但沒出團成功= =")

  接著回家囉!~我騎車回鹿港的路上發現一群非常不應景的東西= ="為啥有兩個地點有人在烤肉啊!!=口=我騎車騎到肚子很餓耶~回家狂吃東西。。。。噗噗~

  今天。。。。本來打算又睡到11點的我9點不到就被吵醒=口=不過下午睡了個午覺睡的很爽XD不過為什麼我的膝蓋會瘀青、我的屁股那麼痛我實在搞不懂= ="不過我的腳底板很痛是正常的!因為上次也很痛><"

  接下來要開始準備雲天河正裝~是說我打算要自己做看看喔!如果窗的話。。。。有沒有人10月PF要出黑執事XD再找團吧~

 

  忽然想到一件事。。。。忒亞的聲音跟<耦啊>(高中同學最後一號)好像=口=~我一開始一直在想~想到最後才想起來。。。。忽然有種莫名的違和感(?!)因為我跟耦啊不熟= ="但忒亞人好好><"比我還像大姐姐是怎樣(被踢飛~)

 

  附送一枚我的三八變態克雷爾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432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