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賣地獄結束! PF也結束了~ 淡淡的哀桑。。。。
2010/10/25 18:02:26瀏覽543|回應0|推薦3

  喔耶喔耶~上禮拜五 我們這組的義賣總算是結束了!(雖然過程不盡完美= =")不過我覺得我們超有團結力的!從星期四晚上趕工~還被等著開保全的店員趕。。。。哇塞!這經驗可不是人人都能有的(喂!!)

  而且星期四晚上我的宿舍有意外的訪客~我把呂猩猩帶回家><"因為我覺得它太晚回家&太早來可能會有爆肝的危機....(看我人多好><")然後。。。。我們看電視看到2點多~(兩個都是天下父母心迷阿XD)不過呂猩猩體力很差捏!比我早掛掉XD~然後他睡到一半還問我「橘子幾塊?!」告非= ="我說了「ㄏㄚˊ?!」他又講了一次。。。。還能對話!不過~講第二次就不理我了@@"~把她叫起來躺好。。。。我也準備要睡了。。。。隔沒多久他的腳就跨上來了。。。。害我超極無奈= ="不過我還是可以睡拉XD幸好她沒多久就收回去了XDDDD隔天一大早我覺得超好笑的!我叫醒呂猩猩~他的第一句話是「那A架緊?!」XD

  我們這次義賣的營業額是7千~淨賺兩千多也好爽><"而這天回到家我就默默的整理著房間(有點晚整理= =")因為圈圈跟阿英要來住><"阿~害羞耶!大概11點15左右吧!叫他們經過公館的時候打給我@@"~我到達捷運站他們也剛好下車!哇塞~我真是太會算時間了XD不過好害羞喔><"。。。。也許是因為大家是同好(咦?!誰在跟你是同好XD)~所以有共同的笑點?!(哪裡好笑?!)哈哈~反正這一夜就很安然的度過了(喂!!)(不過我跟阿圈看著魯路修看到2點多=口=真會看。。。。)

  隔天一早@@"~我看了閃11。。。。第一次看=口=~噗噗~發現他超級熱血啊!!!!冬天看應該很適合(不對!)兩個人七點半要去搭捷運@@"~送他們走之後我又小睡了一下0。。0接著就準備出發去台大囉!!(PF~~~~)

  台大第一站~找漾梅他們XD。。。。雖然是找他們~不過我還是整我自己的裝@@"~而且我整到快好的時候看到另外一支克雷爾!!我就跑去問他是不是貓貓XD~果然是!!!!YEAH~(我神經病發作了!)然後剛好香魚出現~哇塞!今天是認親日阿XD

  接著沒想到圈圈就到了!?哇塞~他們看展覽動作也太迅速了吧><"(想當初我看一個達文西的展覽一個人在裡面待了3個小時= =")然後他就變成我的半個馬內XD~而且我覺得我的電鋸上面的吸管快爛了= ="改天有機會再來補強一下!!~而且場次黑執事泛濫阿><"不過我好想要小克一直線。。。。快給我一大群的克雷爾=口=||||

  在結束了一天的場次~我跟著貓貓以及他的同學跑去吃了義大利麵><"真是害羞~不過他們好好相處啊=口=(比起我的同學。。。。)(喂!!)然後沒想到我回到家都快八點了><"而且快累死了><"整理一下隔天要用的東西~我就睡死了= ="

  隔天比較晚到0。。0而且我又跑去吃早餐~喝了杯很苦的咖啡之後繼續上工XD而且這次換成貓貓找到我XD~不過這天我的版本換成西裝囉!(這可是漫畫夫人走馬燈片段出現的一小格!~而且道具超簡單:長尾夾一枚~)而且比昨天涼!(因為光襯衫就比較薄了XD)~這天比較閒囉XD~除了我自己一直QK跟亂跑之外~還有一個因素→大家認不出來XD 還有人以為是笨蛋執事那時的偽裝版。。。。真是奧妙XD

  而且我很早就徹囉@@"~我快累死了。。。。如果要出兩天~下次我會考慮要隨身攜帶一張折疊椅!-。-隨時坐下。。。。

  不過好開心~看到好多人、遇到好多人(是說還遇到同校不同系但是卻常常看到的不認識的人(啥鬼?!))。。。。而且弗蘭!弗蘭耶~我搭訕到弗蘭了!!!!還替他縫釦子(喂!!)

  恩~很好。。。。大概以上!XD 期待下一場~新角色→齋藤一 洋服

  但是。。。。鞋子跟假髮還沒選好要哪一家=口=(而且荷包在哭了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4533689